2008-03-08 22:10:47豆漿要趁熱喝

[ 080308 ]

是有沒有那麼飄啊最近
心都不曉得去哪了
很不專心阿整個

在還沒面對現實之前
人總是抱持希望會想墮落的

坐過站是很不好意思在麥當當等紅綠燈時要下車
緊張加上口吃導致我講錯話
結果被大吼一頓
是有沒有那麼兇司機杯杯=(

米吉米真是個好地方
50塊有找的早餐
美味氣氛又類似85度C
和一成不變的生活掰掰
一個早上就這麼去了

竟然沒人排隊紅豆餅
是有沒有那麼感動!!!!!
果然很準走在前方的媽媽
好險她的目標不太多哈哈

沒有花生只有芋頭奶油紅豆和菜ㄅㄡˋ
芋頭我們都想吃可惜存貨只剩兩個
菜ㄅㄡˋ有加油蔥我不敢
不想吃紅豆也不想都吃一樣
格格把芋頭讓給我了是有沒有那麼感人!!!!!
謝謝啊是好開心阿哈哈:DD

是有沒有那麼蠢鑰匙竟然忘了帶
是有沒有那麼乖窗戶竟然全鎖了
是有沒有那麼幸運氣窗剛好留一個
是有沒有那麼犧牲穿裙又爬窗阿哈
是有沒有那麼醜動作還一直被笑
不過是很好玩很樂在其中欸哈哈

頂著光溜溜的腳丫到處跑是好自在
根本去郊遊的吧我想

噢噢對不起格格
是不該那麼兇吼妳的
妳知道小雞子的脾氣不太好
就不要跟我計較了好嘛=)?

那樣舒服的天氣
那麼令人懶洋洋
像上次的午餐一樣
又是感情又是未來的
不知不覺聊了好久
咻咻咻地兩個小時又這麼過去了

在教室對談望去對岸的住宅
假日的校園寂靜得很鄉村
彷彿兩個老人坐在空曠的透天厝外
肩並肩地坐著小板凳
吹著徐徐的微風
消磨一整個下午的空白
是有沒有那麼白痴啊我說哈哈哈

噢噢真的很寶善淳
是被嚇死了我心臟差點沒停掉=(

啦啦陳舒琦一點也不胖陳舒琦很瘦
是有沒有開心呢
我說大家真的都是好人呢:DD

噹噹時間來到了下午三點
基於總總因素決定到運動場走走
噢噢光吃兩個紅豆餅果然是不夠的
半路肚子就咕嚕嚕地叫
是有沒有那麼誘人呢85度C的草莓季
隔著玻璃窗也能口水直流
可是我想吃鹹的耶哈哈
所以買了一份雞排薯條和甜不辣

在往運動場爬斜坡的途中
是那樣寧靜那樣純樸
根本是台北的桃花源嘛感覺真好!

是有沒有那麼可怕米格魯
聞到雞排香味狂黏蔡青諭
都躲到一層樓高的階梯上了竟然還跟過來
是有沒有那麼丟臉阿瘋狂亂叫
不過很聰明我把貴的雞排帶走了哈哈哈

坐在階梯上吃著雞排望著在下方運動的人群
我們好像升格成大學生了 同時又感慨了(歎)

下午太陽公公他累了
是好強風運動場吹得人狂打顫抖誰受得瞭!
還是回到那又人外加溫暖的85度C吧!

義式巧克力我被你的巧克力粉給騙了
沒很好吃又一大堆奶油
一個還48塊會不會太卑鄙!
果然是貴婦比較好眼力
藍莓大理石和草莓卡迪那
都好好吃欸誰受得瞭

人在開心時頭總會不自覺抖動是不是
不過似乎太瘋狂結果引來店員一陣笑意
是有沒有那麼白痴哈哈

是又有沒有那麼多感慨
噢噢我又感動了
是有沒有那麼多計畫
真希望下禮拜的結果是令人滿意的

忽然講了一堆感性的話是有點怪哈哈
不過是很真誠因為是那樣掏心掏肺
無論大學後變得如何相信都會是那樣的好姐妹!

上一篇:[ I Mi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