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2:10:22豆漿要趁熱喝

[ :D ]

是的
解鈴還是需要繫鈴人的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微笑了我今天
而且是挺大挺多的呢

看來我真的可以出本書了
叫:”林昆諭語錄”
拜託是很有笑點得好嗎
看了保證你天天哈哈大笑
很不巧的我都學起來了XDD

是習慣了漸漸
是挺好的這樣
很多事情
不用說出口
都懂的
是keep in my mind
就足夠了=)

哈哈是阿
是失心瘋了我
拜託
跟妳愛籃球是一樣道理好嗎?
不過一個有生命另一則無
也對 愛的是不同的
好吧我認同妳XDD

很知足
只要一天有大大微笑就夠了:D

上一篇:[ 169days ]

下一篇:[ BIG SM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