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2:10:20豆漿要趁熱喝

[ Today ]

是呼應妳欸
拜託看我多有心
(是想不出來要打什麼其實哈哈)

一回板橋就去找琪
看我對妳多好阿拜託XDD
是很乖阿妳
竟然心血來潮整理家裡
竟然心血來潮一個人去讀書
哇哇哇世界真的變了哈哈
好啦好啦是真的很乖妳=)

是去買88節禮物我們
路上經過雞排店老闆
想到昨日的白痴的舉動
是哭笑不得吧老闆哈哈

是爆點 琪小江
噢噢也太酷了雞雞劉
上次妳我才談論青蛙而已
沒想到馬上就到妳身上的
世界真的很小
到處都是板橋人
尤其是我們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酷了點好嗎XDD

我們都去買"阿公內衣"
(不知道為啥 每個老爸都愛穿內個)
是選了"三槍牌"
哈哈是挺酷的阿名字
而且聽說來歷可不小
是個數學公式呢酷欸
很棒吧我
跟老闆殺價
哈哈哈哈哈
以後標準菜市場歐巴桑就是像我這樣啦哈哈

恩後來是去買了妳晚餐
又是炸雞= =
拜託對身體很不好好嗎
真是的孩子ˊˋ

是聊了一些我們
沒說很多
妳暸我想說啥
所以不必多說
恩 妳要表達的我也懂
妳和她和他們都一樣
都很保護我
都很替我難過
都很替我心疼
謝謝你們 真的很棒!

是有很多原因的我相信
也暗自期許能成為下一個阿婆=)

這暑假很忙
很久不見了我們這群孩子
是該聚聚了
海產店 刷刷鍋 放牛班?
嗯哼 再一起討論吧=)

上一篇:[ Green land ]

下一篇:[ Breakfa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