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3:10:19豆漿要趁熱喝

[ Lose ]

是失去了 好多權力

如此遙遠
我們之間的距離

放學時無意間哼起的旋律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不情不願又到巷子口
我沒有哭也沒有笑因為這是夢
沒有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是我的 溫柔
沒有預兆沒有理由你真的有說過
如果有 就讓你 自由

如果有一天 你告訴我你要走
我不會強求 不會挽留
只因為我要給你最後的溫柔 我會對你說

天天纏著你
只想告訴你我的一天
了解你是否也過得開心
是否我的關心過於滿了
又造成你困擾 給你壓力了?

恩我懂了
會告訴自己
是不應該的這樣...

*pic:簡訊 是出國那天的

上一篇:[ Still ]

下一篇:[ Disappoint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