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09:58豆漿要趁熱喝

[ 畢典 ]

話說今天是泰高畢典
原先還很擔心禮物送不出去
但很巧的是
這兩天阿玥請假
帶班老師是地老
我們都很好
她也知道我和他
也認識他
哈哈
根本就是天時地利和人和
顧忌通通跟我說掰掰
也太巧了點:DD

第一次 不擔心裙子穿到膝上會被抓
第一次 早修考試那麼少 只有簡易的K4000
第一次 不抓緊時間拚命上課
第一次 有剩餘的時間觀賞自己的傑作
第一次 發呆到有種空虛無力感
阿玥不在 一切果然很不一樣=)*

是留下來打掃10人公差
一直以為除了拍手
打掃完也可以觀禮
沒想到竟然在教室待到10點半才集合

剩下的時間很空虛
起初青諭寫她補習班的作業
好無聊我
拿起她的手機玩"Q版的俄羅斯方塊"
哇媽阿 也太可愛了點
好喜歡我XDD

後來玩膩和青諭哈利聊天
說著八卦和過往
好開心阿我們XDD
接著琇真恬瑜也加入
說起鬼故事來了呢!
聽得我毛骨悚然身體怪癢的
聊到時間差不多集合

媽阿不過是送個禮物而已
緊張死我了
好像第一次見面一樣
拚命地抓著青諭和哈利
雙手不停地舞動著
是怎麼了我XDD?!

甲班果然有甲班的好處
位置排在校門口
俗語說:"近水樓台先得月"
果然應驗

有畢業生出來了!!
餒 不一樣的衣服
怎麼是工科先出來
也太囂張了點
拿支超亮眼火把
感覺好好笑XDD

排序好混亂
後來東望西瞧地
都還在search哈利就大叫一聲:"林昆諭出來了!"
嚇炸我
頓時腿軟又臉紅阿我
一定是生病了今天!!
扭扭捏捏上前給了禮物和花
校門外拍個照就說掰掰了

是有那麼一點失落
不過那驚喜的禮物融化一切
是被逼的雖然XDD

接著回教室看報告
邊喝英老請的50嵐(好甜ˊˋ)
辛苦了搬飲料的同學們
很重很多很複雜
感謝妳們的熱情:DD

1投票很意外竟是我們這組中獎!!
媽阿 會不會太意外了點
喔哈哈 好開心整個
輕飄飄 要飛上天了~~~

中午大家都有行程
可惜沒$$了我

原先要去的新莊取消了
後來改為"微學館"
開那麼久說實在是第一次逛
媽阿 怎麼會大成這樣
而且裡頭東西都挺可愛的其實

約莫一點半搭到車
805巧遇"玉山"
一路聊到板橋變先說掰了

到家後
待不住的我
便一個人去旅行了
也沒什麼其實
只是腳步重了些
身體疲憊了點
再度回家是四點半
累了 我睡了...

上一篇:[ 用心 ]

下一篇:[ So f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