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1:09:48豆漿要趁熱喝

[ 同樂會 ]

[ 毛 ][ 琪 ][ 榛 ][ 涵 ]
[ 龜 ][ 胖 ][ 潘 ][ 江 ][ 方 ][ 瓜 ][ 蔚][ 賢 ]
是小型聚會吧我們

第一個到[ 琪 ]家阿我
前腳剛踏入 後腳雞就到
根本就在我後面馬 智障XDD
屁股還沒坐熱
正要玩wii的同時[ 阿本 ]就到了

逼_現在是捷運站
先是遇到同為馬桶人有著baby face的不知名學弟
小聊兩下下 好掰掰
下去又遇到[ 莊登傑 ]還是馬桶人
好巧 最近遇到你很頻繁
有緣吧我們
到捷運站後看到你
嚇死我了 躲在那 是智障阿XDD

哈哈先生你的頭也太好笑了點
媽阿 跟我想像落差好大
還以為跟以前差不多
旁邊沒事幹麻削掉它
害我好不習慣ˊˋ
好啦好啦不打擊你信心
還是很帥啦 真是的
(唉 人真難當阿現在XDD)

場景拉回琪家
以為都到了大家
沒想到還是我們四隻
結果變智障了我
閒到跟陳佳琪在那邊排磁鐵
我說孩子妳家冰箱也太噁
磁鐵也太多了點
是砸多少錢在那上頭
整理得我腰酸背痛快便老人了啊ˊˋ
過程很像白痴哈哈
辛辛苦苦整理好
妳竟然給我亂擺!!
好吧 所以開始亂玩了我們
都還沒到齊就快吵翻天了妳家
到齊還得了阿媽XDD

排完後
等待時間很漫長
這群孩子都這樣 約好時間老早但總愛遲到
一定都你 臭烏龜 愛尬車
所以才特別慢對吧XDD?
不過是好人阿你們
帶了吃的來給我們
是油炸的雖然 不過餓了什麼都好吃
剛溫蛤~~~XDD

跟預期的一樣
進門家都快被拆了吧我想
[ 麻將 ]還真是用心
開始戰局了我們
一頭是麻將 一頭是wii 一頭是負責吃
不用想 一定是吃的那邊我XDD
餡餅就這麼被我給嗑了
恩~~滿足滿足是滿足:DD

阿罵果然是阿罵
根本是賭后吧妳
架式就是不一樣
烏龜先生跟你打排也太好笑
氣勢大得很驚人
不過中看不中用
半場都沒贏到
還被琪弟陰了一下給放槍
差點沒笑炸我

榛第一次玩就自摸阿
不夠小方先生也太卑鄙
都被我看到了還威脅我
還有還會偷把我的牌打垮
是壞人!!XDD
喔哈哈
西瓜先生是好人
打牌一直很默默
還是我的軍師耶!!
哈 跟我打牌很辛苦我知道
初學者馬不要這樣

是wii
氣氛顯得沒牌桌熱鬧
小方 小潘 小江的對抗
後來還有烏龜的加入
先是棒球後來保齡球
玩得很起勁阿你們
動作笑聲都是經典

9點涵家那隻的電話不斷
每5分鐘一通
也太擔心了點
也太勤了點
又不是壞人阿我們
也不會吃掉她
催個什麼勁阿!!ˋˊ
人家我家那隻半通都沒有欸!!
好啦我知道你在用功沒有生氣=)

9點半收拾go豆花
原本要去[ 多福 ]沒位置
[ 金旺 ]也容不下我們12個
所以還是選擇熟悉的[ 賴記 ]

剛到遇到以前的國小同學和國三曾經的暑假夥伴
媽阿很驚嚇 他的表情也很經典哈哈
店員也是國小同學欸好酷!!
好 不是重點XDD

小道消息也太酷炫了點!!
是我們四個女人都不曉得的
(我說阿婆真的太久沒跟我們連絡了)
是的妳說的
[ 男人的秘密還真有爆點欸 ]
哈哈哈

接著吃到10點半先行回家了我們
好的 解散!!

是的
熟悉的場景
熟悉的聚會
熟悉的笑聲
還有熟悉的我們
都沒變一直
好愛好愛你們:DD

上一篇:[ 排球 ]

下一篇:[ 漏網 ]

豆漿要趁熱喝 2007-05-21 00:32:46

是阿是阿
我也這麼認為
[ 吵 ]才是屬於我們的阿XDD

-=☆小丸”佳佳★ 2007-05-20 23:48:16

哈哈!!
我想只要我們這一群湊在一起
就不會有安靜加正常的時候吧
哈xdd

豆漿要趁熱喝 2007-05-20 20:26:34

是阿是阿
你們兩個串通好卑鄙
小方動作快笑死我
跟烏龜一樣幼稚呢他哈哈

是的是的
很開心的夜晚阿
是愛你們不是阿本
喔哈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