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08:28豆漿要趁熱喝

泰山69th校慶(補)

06/11/11
噢耶
好酷噢
今年校慶跟我生日同一天矮
雖然過了
但是感覺還是很high

今天感覺特別high
所以早早就起床
因為爸住院
哥到醫院顧爸
媽還在睡
看見她這幾天為了家忙進忙出
夠辛苦了
而且身體其實不能多操
於是乎
我便自己出門了

路上
恰巧遇到同為甲班人 書華
可惡
因為她是儀隊
一定要穿制服
哪像我們
穿什麼運動服
而且重點是長袖!!
上衣很像衛生衣
手那邊還束起來
再加上大紅長褲
根本就是睡衣馬

醜得跟什麼豬一樣
(哈 謹嘉我引用了)

到全家那
果真
大家都穿制服
只有我和謹嘉是異類
穿什麼運動服..
整個就很搶眼
不過還好
我比較卑鄙
我穿短袖的..XDD

今天在車上很high
就聊天
哈 不像美均她們又睡了
聊阿聊阿聊
不知道怎樣
忽然唱起歌來
還唱”飛龍在天”勒

手牽手
心逗陣
”#%$^%$Y^”
親像飛龍 飛上天

中間那句我本來就不會了
再加上
早上校車安靜得跟什麼鬼一樣
不敢太囂張
都小小聲
害我聽成”別人都是豬”了

哈哈
害我整個笑到翻
好啦
承認
我的笑點真的很低XDD

到學校
”甲班優良傳統”又來了
考什麼”教戰手冊”
昨天累翻了我
誰管她
好啦
前5分鐘臨時抱個佛腳吧

很好
好像是64
又不及格了
”字形篇”
那麼多 天,才看得完
(推卸責任XDD)
不過還好只有一個及格
證明大家的心都飄了XDD
考完還寫詳解
還來不及寫完
就要去升旗了

到操場

我的天
全校都穿制服矮
雖然有長有短的
但這些都算小咖咖
只有我們班
是運動服..
好紅= =
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

整個感覺就很丟臉..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升旗完了
接著去四維堂
好棒
總算可以睡覺了

但是好景不常
今年不曉得怎樣
來學校的貴賓特別多
連什麼山東的都來
正當我開始點頭
就要拍手
害我又驚醒
好久之後
好不容易開始親愛的致詞了
我可以休眠了

沒想到
臭蓓蓓
一直不讓我睡ˋˊ
頭才低沒幾下
就一直把我叫醒
不然就叫後面的大頭偷ㄋㄧㄠ
唉唷
到最後也只好起床了

噢耶
討人厭的典禮結束
要去比賽拔河了
但很雖的是
才剛踏出四維堂
沒想到天公爺爺不作美
竟然下起雨來
還好大好大呢
打到身體還真痛
只好躲回教室去

雨停了
又回操場集合
好久
總算要比賽了
可是地好濕
管它那麼多
就是衝吧!!


第一次感覺離冠軍好近

逼逼
煞煞煞 一二煞 一二煞!!
GOGOGO
衝阿衝阿
大家無不卯足了勁
不過要爭冠軍果然不是蓋的
辛班實力好強
僵持了好久
聽說還停了30秒
所以第一場 輸了

阿玥的臉好臭
我們的手好痛
腳好軟
但要撐下去

第二場
氣勢虛掉了
但我們依然很努力撐著!!
只可惜
還是被抓了過去
最後大家還跌成一片
好痛

雖然輸了
但我們還是很棒
至少大家盡了力
而且還拿了第二名
好棒了!!

疲憊的大家回到教室
得繼續抄詳解上去
因為放學前要交

用太多力了
筆都快提不起來
字寫得歪七八扭
用了好多力
總算完成了

後來
要去逛園遊會了
青諭說:
”等一下小冠她們”
”噢 好阿”
於是坐在昱璇的位置放空

過沒多久
後門突然傳來一陣歌聲..

晨絮手上還拿著蛋糕
教室的大家也合唱了起來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噢~~~~~
整個就大感動
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
我以為被遺忘了
沒想到大家都記得
還送我好多禮物

害我許願許到一半就落淚了
這些孩子
好啦 真的真的很感動
很愛妳們拉XDD

之後
我和青諭去逛園遊會
去”關顧”英文老師班的雞尾酒
嗚乎乎 嗚乎乎
還真好喝呢 好棒
酒味很濃
害我喝了心都熱了起來

後來又去副社班的”推啤酒”
我和謹嘉
一個是力氣太小
另一個則是力氣太大
青諭就剛好夾在中間
要死了
超強的
才花20塊就給人家玩10次拉
3x3+1=10
(一遍3次+試玩一次)
運氣超好
中就算了
還一直抽到再玩一次
看得那般的男生都傻眼
狂加泡沫
還是沒用
最後選了隻小豬才離開
哈哈
以後要叫妳推啤酒達人了呢

又去隨便逛逛
1點
換我們顧攤了

棉花糖賣好好
去的時候就沒了
可是綠茶和香蕉巧克力的銷路就不好
聽說沒賣多少
看看箱子
果真裡頭有著滿滿的香蕉

眼看這樣不行
剩半小時要結束了
於是狂降價 狂推銷
綠茶本來一杯15
降到10塊
最後買2送1

香蕉巧克力30
降到2根50
最後1根20 3根50

嗚乎
客人馬上一擁而上
生意好得跟什麼鬼一樣
最後綠茶賣完了
香蕉還剩一點

好 2點打掃
40分集合
下去的時候
操場還在比賽接力
所以就在那看了起來

好激烈
我也好吵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還在那邊狂叫
也不知道支持哪隊的
三心兩意
看到哪個人跑很快
或是哪隊追過哪隊
覺得他們好棒
就在那邊狂亂叫
哈哈
很智障馬我
喉嚨也要爛了

集合
看到大家都背書包下去
結束之後就可以回家去了
只有我們
還得回去聽阿玥講話

3點多
一切總算是結束了
噢耶
愉悅的一天
over

pic:來源自謹嘉^^

上一篇:大傳生活真美妙*

下一篇:come into my h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