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0:08:21豆漿要趁熱喝

無限感謝*

ya!
我好感謝
因為在我難過時
總會有人關心我
在一旁給我支持和鼓勵

小冠冠 晨絮 嘟嘟 敏ㄦ 謹嘉
謝謝妳們噢
我通通都有看到
讓我很感動
真的真的!!
可是因為我很不會說話
不知道能說什麼ˊˋ
所以除了感謝以外 還是感謝
但是妳們的關心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噢^_______^

還有我要跟謹嘉說阿
妳總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關心
時常也幫了我很多
在校車上也會跟妳談不少
妳也很樂意傾聽
常常這樣麻煩妳
真的很不好意思噢ˊˋ
但是我要說 妳真的很nice噢^________^
所以所以
妳也要快樂點阿
就像妳對我說的
”憂鬱不太適合常住在妳的心中
快樂才是妳永遠的房客”
現在換我也要用它來鼓勵妳了
所以更加要快樂 對吧?
要一起一直保持下去噢^________^

pic:晨絮送給大家的禮物 ”蒙古的祝福”

上一篇:動力*

下一篇:high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