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00:54♂Chicken﹋♬

電影

今天早上6.40起床

才睡3.4個小時- -

然後起床

整理自己

剛好趕上7點

趕快衝去得家

借他衣服

在他家樓下等了6分鐘

終於打給我了

所以我就上去

他衣服套上後就出門了

後來我們走去客運總站

看到星星了~!

還是很可愛

頭髮變長了

瀏海也變長了

行為和外表還是以前的星

很可愛!

後來我們等到小手

去吃早餐

我把我白色衣服給弄髒了

就大叫了

後來遇到邦

她要去台北補習

吧..

不久我們也去搭916

到永寧等了一段時間就去西門

一出站

找電影院

找到10.30的曼哈頓奇緣

就進去看

裡面的人超酷

大家都很投入

就當男女主角快接吻那一剎那

突然男主角轉身

大家都"喔ˋ~~"

超好笑XD

老鼠蟑螂一跑出來大家也就拼命喊噁

哈哈!

看完我們好似去逛街

得說要買鞋子

不過帶1100好像不大能買到啥鞋子

我就說下次帶多點錢再來買

後來去買KFC

買了蛋塔

回三峽

永寧沒下雨ㄟ!

西門下雨

然後坐916

到三峽麥當勞下車

我又買了麥當勞上去吃

更做了一件找死的事情

(現在所在位置是麥當勞)

旁邊還有店員在整理垃圾筒

夠白目吧XD

然後就送星星回家

再來看天亮亮的

我們就去打球

到球場滿場

到另一邊

天都暗了

管他

照打

還受傷

我的屁屁..

再跳起來下來的那一剎那

被絆到

整個人由屁股脊椎尾椎那點直接做下去

碰一聲

整個人躺在地上

屁股翹高

好痛

後來打球都不能跑

腳不能張太大

會痛..

後來我藉著我的實力

洗完球後

投球

一直進

好像有什麼特殊事件發生後我籃球會變很強

好像是真的..

之前也跟表哥也一次

後來得不行了

我繼續玩

他說我體力好

可是我都沒啥消耗阿= =

這是真的

後來就回家了

得陪我等車時

還是聊了一些事情XD

我叫他一定要好好珍惜

因為他有星

百分之97以上的男生會忌妒

真的啦!

她能出來就要把握機會

懂嗎?

我第一次找她出來她就出來了

話說這次是得國中以來

星第二次出來?!

嚇到我了

我怎麼那麼厲害XD

哈哈~

今天

又痛又爽

又愛又恨

好酷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