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34:37♂Chicken﹋♬

考試

今天把昨天的電吉他課調過來

這堂要考試

考過就轉中階了

但是

我到的時候

我先練

明明就很順

但是聽到節拍器的聲音

我就很緊張

一直聽節拍器的聲音

都不知道怎麼彈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

沒過

老師對我抱很大期望耶

一直跟我說要加油

老爸也是

都想看到結果

我也不知道我該做啥= =

快死掉了

下禮拜..

就要來了

我真的要死了

每天回家要撥1.2小時練吉他

在這短短的幾天內= =

又要顧課業

搞什麼東西

還有..

惱人的雜事

好多好多

我快進化成超人了

Judy,I can fly~

When I flying in the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