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8:49:31♂Chicken﹋♬

外籍老師

今天下午

是外籍老師來上英文課

倒數第二節時

有個老師到教室門口教英文小老師

就是我們家的奧莉薇

那個老師說等一下你們英文課的時候

如果上課老師還沒來

就去9班找她

然後就有人問

是男生還是女生

那個老師就說

女生 很漂亮的女生

我們男生熱血沸騰

為之瘋狂

然後愛鈺說我們變態

哈哈!!

後來下課時

老師在我們班旁邊的陽台

我和知Ya就說要去看老師

然後走出去

辣灑霖就指陽台那邊 我們便看過去

後來知Ya原本要過去老師講話

結果看老師比他高很多

就說還是算了

會自卑

哈哈!!

上課時

老師進來

介紹完自己後

其中有說她24歲身高”181”

看到就傻眼

跟我差5.6公分耶!!

自卑= =...

後來玩遊戲

玩的競爭很激烈

後來有說要玩拍賣的遊戲

換我們時

總覺得我台風很穩-ˇ-

毫不吝嗇就給他ㄘㄨㄟ下去了!!

下台後有人就說我很厲害

我說什麼厲害

他就說 就很厲害

我就繼續去跟臭味相投的”餅ˊ一ㄨˋ”們混在ˊ塊兒了!

但是很可惜

沒有拍到照片

太可惜太可惜了

有人說老師在她們國家應該不算是很好看的

不過我說

在明德應該是好看的拉

當然我認識的老師們也有好看的ㄚ!!

可是真的好可惜沒有照到照片-ˇ-

太可惜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