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23:37:11小涂

初次比賽,很愛PC home(前序)

 

4/14(二),晴時多雲偶陣雨,我指的是我的心情啦 XD

能不能入圍進入決賽的前10名,今天是關鍵!

說真的,當接到家妮的通知,告知我入選美學時尚家決賽時

我整個超開心的啦! (雖然語氣很平靜,因為當時的我正在期中考XD)

(謎音:不怕死的小孩竟然寧願被當也硬要接這通電話)

 

而在準備比賽的期間,心情其實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第一次參加如此盛大的比賽,就能夠入選進入決賽

憂的是我只是位菜鳥,什麼大場面都沒見過,簡直毫無經驗可循 (經驗值0)

雖然我愛幫別人化妝,喜歡看著朋友們因為我的技術,變美而變開心

因為都是私底下興趣玩玩,根本不可能有半點緊張的心情

但比賽就很不一樣了,要能夠比賽所有的相關能力都要達一定水準才行

平時可以裝做化妝技巧很厲害唬唬同學,但比賽要唬評省(?!) (謎音:等下輩子吧你)

 

壓力很大! 比賽前幾天都睡的不是很好,一直會夢到我在化妝,一直畫一直畫 (囧)

毫無頭緒的我打算直接先幫學妹(我的Model)定裝(妝)吧

說到Model啊,我可是為了這次的題目"甜美夏妝"而特地請來的唷!

而我們倆在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的商品設計展時,早已有了合作的經驗

 >>進棚拍照前正在為學妹化妝

 

>>背景圖上的女孩,正是進棚拍照後的成果喔


比賽的題目"甜美夏妝",讓我馬上聯想到的是夏天無所不在的繽紛顏色 (藍 + 綠 + 黃)

而且很用功的我還去查了肯夢的詳細資料,原來肯夢是注重環保和大自然的

還認真的看了朱平先生所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和創立肯夢的宗旨

偷偷告訴你們,我還自己先編好了要面對評省時,所要說的台詞 (超假掰的XP)

結果當天比賽時跟本有許多不能掌控的因素嘛...(假掰的台詞也當然全忘光了)

 

喔喔喔...不好意思我離題了,比賽前的前一天我幫Model定好了妝

請看!

話說,夏日裡繽紛的藍色最透心涼了

而我也決定用海灘來當做這次比賽的主題,海邊是最能夠代表夏天的了!

哈哈哈...我為這個眼妝感到頗驕傲的 (誰知道恐怖的事情在比賽當天發生了(驚))

 

 

<<下集待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家妮 2009-04-21 09:53:10

小涂,很恭喜你唷~~

不過,原來,我現在才知道...你接我電話的時候在期中考喔,完全感覺不出來(你真的是相當鎮定啊)

要繼續堅持自己的興趣喔!!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