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1:54:06藍色半音階

最近讓我很想念三芝的對話~

補習班老闆說:
跟你說喔

我說:
嗯...怎麼了??

補習班老闆說:
你雖然離開這邊一陣子了

補習班老闆說:
但我們學生都很想念你

我說:
嗯??

我說:
唉呀...聽起來好心疼ㄛ.....

補習班老闆說:
向是今天你以前曾教過兩三次的Annie

補習班老闆說:
以前國一先修後來因為血癌住院的

我說:
ㄚ!!!!!

補習班老闆說:
他現在康復回來念國一的

我說:
我知道~

我說:
她還ok齁?

補習班老闆說:
剛剛突然向我問你在哪

補習班老闆說:
我都忘記他給你教過了

補習班老闆說:
現在國二的Vivan還說你有記巧克力和一些東西給他不是嗎

我說:
妳可以把我的e-mail或是msn給她們~

我說:
是呀

補習班老闆說:
然後你幫我代課的b2搬到現在還常常提到你

我說:
Vivian我自己做了一張小獎狀給她..........

我說:
嗯嗯~~

我說:
我現在都不敢跟妳說我什麼時候會有空可以回去看她們..........

補習班老闆說:
你是一個可以讓學生留下深刻印象的老師喔

補習班老闆說:
沒關係拉~

補習班老闆說:
其實我覺得就讓回憶留在這裡就好壓

補習班老闆說:
有時候回憶畢竟還是回憶

補習班老闆說:
很謝謝你當時的幫忙

我說:
謝謝妳跟我講這些事......

我說:
我也沒幫到什麼啦

我說:
大部份的事也都是妳跟Jenny在忙呀..

我說:
還有妳老公......

補習班老闆說:
有阿那可是我草創第一年ㄌㄟ

我說:
他也很挺妳的

補習班老闆說:
我今天又回淡江旁聽旁跳課了

我說:
哈~

補習班老闆說:
淡江越來越棒

我說:
很好呀~~~~

我說:
阿對了....

我說:

我同學在淡水有開店ㄛ

補習班老闆說:
喔對對

我說:
巧克力飲品專賣的

補習班老闆說:
開蛇麼店

補習班老闆說:
是喔好阿我要喝

我說:
在老街...中正路330號....

我說:
老街底那個台電的對面

我說:
我有去給她捧一次場.........

我說:
因為她9月才開

補習班老闆說:
店名叫做?

我說:
in Joy Chocolate

我說:
Joy是我同學

補習班老闆說:
女生?

我說:
是呀

我說:
妳可以去叫學姐呀

補習班老闆說:
就報你名字就好呴

我說: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補習班老闆說:
他會在店裡嗎

我說:
通常都會在

補習班老闆說:
我下次在附近的話就繞過去

我說:
嗯嗯

我說:
中午12點半開

補習班老闆說:
蛇麼時喝你的喜酒阿??

我說:
ㄚ.,.............

我說:
我也不知道耶.......

我說:
我還在念書

我說:
還在熬論文

我說:
沒辦法想這件事

補習班老闆說:
阿那就是有望了

補習班老闆說:
好我會慢慢等

我說:
有望ㄛ?

補習班老闆說:
記得炸我

我說:
我每次交女朋友都馬是把人家當未來老婆看待

我說:
會啦~~

我說:
ㄟ...問妳ㄛ

我說:
妳還是不打算生小孩嗎?

補習班老闆說:
是阿已經確定了

我說:
我同學有已經當媽媽的...她說...30歲以後生對身體比較不好.......

我說:
我只是想說要是妳有那麼一丁點想生.....就要 趁早

我說:
我還滿想看到小美少女戰士的

補習班老闆說:
還是等你的小健達出奇蛋吧

我說:
幫我跟妳家人問好ㄛ

補習班老闆說:
好滴

我說:
後......這個...很久沒人提起了

我說:
謝謝妳把拔....每次都對我很熱情

我說:
謝謝妳馬麻...感覺好像我媽媽

我說:
謝謝妳阿罵...煮得東西很好吃

補習班老闆說:
是嗎?

我說:
謝謝妳老公...幫我照顧妳

補習班老闆說:
是喔你都認識他們ㄋㄟ

我說:
謝謝妳...讓我認識三芝的小朋友

補習班老闆說:
連我老爸都跟你吃過飯

我說:
是呀

補習班老闆說:
好拉好拉別肉麻了

補習班老闆說:
去忙八

補習班老闆說:
我要準備睡覺囉

我說:
好吧...對啦...如果小朋友想找我,可以把我mail或msn給他們摟

我說:
晚安摟!!!

我說:
掰掰

*****************************************************
去年離開了補習班,
剛開始還滿不習慣的,
一直對孩子們有點愧疚,
因為是自己為了念研究所把工作給辭掉了…
分開了卻又開始了無盡的想念…
我很喜歡教學這份工作,
喜歡和孩子互動的感覺,
我想…我還是離不開教學的環境吧~
雖然我和孩子的中間有msn的訊息、手機的簡訊、信箱裡的郵件,
我想,
我還是要站在他們的面前,才能發光發熱吧!


wi 2008-01-18 18:15:00

三芝?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就是淡水再過去的那個三芝~~
2008-01-19 02:38:15
Dotty 2007-12-04 15:44:58

這篇文章真溫馨^_^
我也曾當過短短一段時間的老師,當老師是我生命做過的工作中最刻骨銘心的吧!
雖然沒辦法當一輩子的老師,但那短短的1、2年,所擁有的甜蜜回憶,感覺也很足夠了!
我想你也可以同意我的說法吧!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愛我的孩子..
希望有機會能愛更多的孩子~
加油ㄛ!!
2007-12-06 01:57:34
I’m 嘎 2007-10-09 12:45:50

感覺的出來 你是一位好老師

版主回應
其實
我不能確定
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老師,
我只知道我很愛我的孩子啦 ~~~
每次在教室裡最瘋的就是在講台上的我~
2007-10-10 21: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