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0:29:07藍色半音階

亂寫一通~

十幾二十天沒留下一點東西..
不是我不想,
而是混亂的思緒還沒整理清晰..

忙碌的生活,有時候真的很想喘口氣...
充實過頭,非我所願...
也許該放棄一點東西,
不要什麼都抓在手裡吧...

想把事情安排好.
慢慢的一件一件做好..
想做得好..
不想要敷衍...
更不是想耍大牌..
從對我很重要的人那聽到...
更是難過..

我..需要一點點的體諒跟...同理..

最近真的是有點心力憔悴...
整個就是很煩..
也很累..
每天都從三芝往淡水帕帕造....

天氣好的時候還好,
不好的時候..有時候衣服都溼了一大半...
開始怨恨自己...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還好..
到了淡水..心情總是會莫名的好起來...
僅管有時候去淡水..卻撲了個空..
像星期六下午,照醫師所說的帶Malu去復診....
下著大雨..怕Malu淋濕..
第四次坐著計程車從三芝往淡水駛去..

好不容易到了淡水..
醫院的門卻貼著..週四到週日休診的消息..

晴天霹靂....

撲了個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下星期是國中學生的段考日..
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考個好一點的成績...
我自認是個很認真的老師...
卻不太能從他們身上找到我需要的成就感跟滿足..
心理的壓力真的很大...

其他兩班似乎也讓我遇到了一些瓶頸..
很想努力的帶給學生什麼..
卻覺得....

人...真的是有惰性的...

心裡面其實有很多的話想說...
卻亂到不知道該從哪一個來開口..
所以我開始選擇沉默...

因為我發現,
有些事情說出口,反而會對自己造成傷害..
也許默默的承受會好一點吧..
可以少一點人犧牲...

心累的時候..
想想以前學生的純真跟笑容..
是我現在可以拿來幫自己打打氣的....

動力..

也是我支持到現在的原因~

真的累了啦..

上一篇:奇怪的感覺~

下一篇:真的有點灰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