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06:54陽光男孩XD

謝師宴

今天中午一下課撲倒幫六人大隊
食神阿寶.笑神阿偉.財神阿傑
賭神猴子.我.外加一個恍神阿梅XD
先陪財神阿傑回板橋換機車機油
再轉往台北車站旁的台灣故事館

簡單扼要的簡述一下
進去台灣故事館裡
就是比較古早時期的東西
整個就很有古早味能懷念
照了不少的照片明天再補相簿

離開台灣故事館轉往西門町
只是純粹我想去買一件吊嘎
肌肉慢慢練出來可是皮膚顏色
實在給它東黑一塊西白一塊
很不均勻的顏色讓我很不高興= =
買個吊嘎來穿曬曬太陽陽光一下XD

六點SOGO忠孝店11樓三合院
很好!!沒幾隻貓準時的= =
後來大概六點半都來的差不多了
一直到七點半全部老師都有事...
謝師宴怎變成同學會了??

不過這倒是無所謂~
大家一樣玩的很HIGH~XD
食神阿寶被瘋狂灌台脾
愛喝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食神阿寶酒量夠好

今天也稍微小喝了一點
我的酒量實在是很差..呵呵
還要自己騎車回家
怕危險還努力讓自己吐
吐是吐了不過吐的東西...
芭樂碎片跟芭樂汁是怎樣= =
有吐也好啦~至少比較舒服!

實在是玩的很盡興的說!
好多照片雖然都在阿寶那
過幾天再上傳上相簿吧XD
眼睛好累囉...............zzzzz去XD

上一篇:YA~我愛夏天

下一篇: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