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8:48:34陽光男孩XD

夢想的起跑點~衝呀!!

我突然好喜歡萬板橋下的河堤

那裡真的好讚唷~~不管白天晚上

雖然今天下著大雨還跑去那~

不過一個下午終究是有收穫XD



現在正站在夢想的起跑點上

不管還來不來的及~

我要開始追逐我的夢想!!



就算用跑的跟不上~

騎著我的小白也要追到ˋˊ

不過以時速80km 扣以嗎= v ="

乘高鐵好了...哈哈哈

((神經病的我又出現了= =))



現在變的安靜了家人反而不習慣

不過說實在的我在家脾氣真的不太好

我還是常常待在家裡修養我的脾氣先

至少也先讓家人習慣比較文靜的我XD

我的外表還是斯文起來比較帥拉~哈哈



即將要畢業了!!雖然還有一個月

但想到要與大家分離就好難過...

沒關係~大家都有自己的夢~

也不是不會再有機會聚聚!!

至少我們這幾個好兄弟都是如此XD~

到時候我要抱著我考上公職的榜單

叫你們一個個出來請我吃一餐大的~YES!!

還有那個最快成為孩子的爹的人~

別忘了去找阿寶領金湯匙還有辦桌請我們唷^^

乾八爹拉各位~~~~~~~~~XD

上一篇:我想去

下一篇:站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