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9:24:57咖瑪蔣

我喜歡你。








       







           快100天了
           哈哈
 































          陳柏宏
          說好了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黑=ˇ=
          打勾勾!!!!











          我不管別人怎麼想我們
          怎麼看我們
          我只在乎你的想法
          別人說甚麼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總是跟你塞性ㄉㄟ
          你總是一直退讓
          你都好好跟我說
          我脾氣不好
          常常對你發脾氣
          對不起....
          也常常噹你
          但你不會噹我
          你總是一直替我著想  一直退讓
          我總是不好好珍惜跟你再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跟你耍個性
          但你還是繼續喜歡著我
          我很開心
          快100天了
          



      
          
          
          姊弟戀又怎樣
          不能姊弟戀唷!?
          姊弟戀是只有我們一個唷!?
          有些人說我們可以在一起那麼久很難得
          也有很多人知道我們在一起時
          剛開學  一大堆人問我們還在一起嗎?
          我說對阿 他們就說 很久餒 加油!!
          也有人說我們一定可以再一起很久
          對阿  我們一定可以在一起很久
          得到別人的祝福我很開心
          我也快畢業了
          在不久之後要離別重慶國中
          我不想要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在倒數
          我很怕真的會是這樣
          在一起的時間 總是特別快
          你在我心中佔了很大的位置
          要我那麼快放棄你不可能低 
          要一起走到最後
          雖然心中常常說 愛情不會是永遠
          但能走到長久 我也願意
          











          我不怕大家知道我們在一起
          知道那又怎樣   
          會對我們怎樣嗎
          






          我只想說 我喜歡你
 





            陳柏宏,我喜歡你!!!
          
          
          
          



黑鬼 2013-01-21 14:29:43

我更喜歡妳...

黑鬼 2013-01-21 14:25:20

你好! 我叫 范 國 安

獵戶星座 2008-12-26 23:26:23

恩@@路過~
剛好跟男主角同名XD
祝福你們^__^

版主回應
真的喔= =?
你也是[柏宏]?
哈哈 真巧
但有械謝你的祝福=ˇ=
2009-02-03 02:4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