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42:03,, 肆寶噎 _♥

薰妹送滴炸彈。



幸福點名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越多人越幸福唷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ζ;×∴∵ζ;×∴∵ζ;×∴∵ζ;×∴∵ζ;×∴∵ζ;×∴∵ζ;×


問題


1.天涯和海角你會選哪一個?

 兩個

命運和機會你會選哪一個?

 一樣,就兩個

2.你的兩位好朋友吵架,你會怎樣?

 依情況判別,不會什麼都不做就是了

3.你的初吻在幾歲?

 未來的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歲

4.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怎麼可能有!!?

5.最恨誰?

 吵吵吵死人囉理叭嗦一堆有的沒的三姑六婆之那種人

6.近期最開心的事?

 睡到自然醒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到狗屎上你會?

 oh ~ 雪特!!

8.你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豬弟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楊丞琳&范瑋琪-有你真好,歌詞很愛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王櫟鑫-天生一對,只是目前喜歡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看得順眼就喜歡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你來幫我數呀,保證你KI笑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不要開學,不要考試,不要當掉

14.你現在在想誰?

 想你阿 .. (!!)

15.如果你的女朋友/男朋友,跟你說搞那檔事?

 那也要我有男朋友再說囉 .. 哈

16.看到喜歡的女生/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會連動都不敢動了我,示愛?不可能菈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自己? .. 每個人都是 zzZ

18.最想養的動物是什麼?

 鼠年麻 想養鼠 ... 想念我的茶茶(黃金鼠)ˊˋ

19.最想要你的情人送你什麼?  

 把他自己包裝好送我就好菈 .. 那也要有情人再說XD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開心大笑的時候

21.吃過最感到幸福的餐點是什麼?

 跟身邊的人一起享受餐點

22.目前最想完成的一件事是什麼?

 找回健康跟快樂

23.令你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在你心中有我,存在不會消失 .. 很深的意義吧?

24.最滿意自己的哪個部位?

 眼睛 ... 像貓一樣的眼 瞪死人不償命

25.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紅包快快拿來吧~

26.今天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發飆,阻止我弟唱破嗓音的可怕歌曲 .. 唱不停呀他 天天要我罵

27.你覺得送什麼禮物給男朋友/女朋友最好?

 送我自己給他就好菈 .. 那也要有人能送XD

28.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不知道 .. 問老天吧

29.想哭時第一個想到誰?

 很少會想哭,被我老媽唸到哭倒滿常滴 .. 沒想誰 只想叫他必嘴= =

30.覺得發明這個問卷的人怎樣?

 他一定很無聊,沒事找事做

31.你生日時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實用且我很缺的東西都很讚 .. 其實吃個飯就夠菈

32.當你跌倒的一瞬間,你心裡在想什麼?

 天吶!!我怎麼那麼衰

33.最想對發明問卷的人說的一句話?

 無聊阿你,好一個打發時間的遊戲‵:)

34.你喜歡吃哪一國的料理?

 不分哪國,好吃就愛,發現還是我國的最好

35.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叫我弟必嘴,在唱下去會讓我想殺人ˋ口ˊ

36.目前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沒有沒有沒有 .. 滿意了吧

37.曾經做過什麼事讓你自己最後悔?

 很多阿,幾乎都後悔,但那又能怎樣?拋開吧~阿彌陀佛

38.坐了這麼長的時間你的腳會麻嘛?

 還好啦,也才經過10分鐘而已麻

39.今天微笑了嗎?

 有阿,一個人看電視看到在那自嗨

40.你今天大笑了嗎?

 目前還沒呢

41.你今天起笑了嗎?

 天天都KI笑,不對勁阿我

42.你今天照鏡子了嗎?

 不要逼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齁

43.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她?

 喜歡就喜歡阿,哪有什麼理由

44.陷入兩難的時候,你第一個會想到誰呢?

 娘 ~ 你 在 哪 裡 ~ ZZZzzz

45.你們相信你們會一直走下去嗎?

 我們是指??誰誰誰??

46.班上誰最有機會變班對?

 八卦這事不是我的專長,不要問我

47.巧克力好吃對不對,可以照三餐吃對不對?  

 吃多了會胖噢,你不知道嗎?

48.愛誰?

 天曉得菈

49.要怎樣才能天天快樂?

 看涼宮春日の憂鬱 .. 她會交你的:P

50.你的夢想是什麼?

 變聰明,如果我是天才就多好呀

51.如果給你一個機會 你會想一切重新嗎?

 前提是要有那機會,快!!重新開始吧這一切

52.你洗澡從哪裡開始洗 ?

 身體阿,不然你從哪開始洗的

53.你覺得點你的人感覺?

 人不錯的小妹一個

54.恨與愛 兩者能共存嗎?

 就又愛又恨囉,哪裡不行?

55.對付討厭的人要怎做?

 遠離ˋ不理會,有誰會自找麻煩?

56.對於性 尼有神摸想法?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 欸,我還是個孩子而已耶

57.你的大名是 ?

 雞噎?

58.喜歡運動嗎?

 又愛又恨,是這樣吧

59.你喜歡點你的人嗎?[請回答]

 喜歡啊,可愛小妹一個

60.寫完這份問卷後要做什麼?

 吃我滴KFC囉 ~ 哈 你不懂齁?! 那就遜掉了XD

上一篇: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