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6:10:48★,歐逼

是時候放手了 。

  好可悲

 

 

 根本沒資格去愛一個人

 

..   

 

 

  也該放手了

             痛苦了這麼久   就像米踢說的一樣

 

 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再一起?

    重點是

                                    我的愛不是相愛

        

                      或許這些都是報復的手段

 但我只能說

 

 你很棒  你做到了

 你徹徹底底傷害了我

                                      或許都是我的錯

 

 你們都沒錯

  你們要天長地久                如果他愛上了你

 

 請你盡朋友的義務 告訴我

 好讓我恭喜一下         -

 

                                                       我可以說出我心裡真正的想法嘛?

那根本就不被接受

                                    不要裝的好好先生 好好小姐一樣

你的虛偽我看透了  也看破了

 也接受了 也忘記了                                  

 

 提不起 放不下 是我的缺點

                                                  愛一個人可以辛苦 可以簡單

 我選擇的是讓兩邊痛苦  讓自己難受 讓自己難堪那一個

 

 

 

     難過 難過一天就好  不要讓人發現你的脆弱 跟你的不堅強

 

 

        

李米蛋 * 2008-12-24 18:17:28

就是要深奧的意肆?
哈哈 :)

小孩好久都沒跟我說 心是了這樣不能哦:)

跟我一起唸*
n o n o NO NO NO :))))










大知己陳妗瑜 :)

有是要說嘿 -
這總貨色 不要太計較哦給? =D

*****


我你媽的耖 你是沒有自知知名麻 碼的逼逼扣

-/-

害我造口頁:))
真該死=))))

版主回應
你每天都馬再造口業不差這一天了 :)))

哈哈哈 王八李玨瑩幹麻打我本名啊 x)
2008-12-27 17:13:54
李/ 阿東東 2008-12-22 19:29:33

妳的話 ..
真的有夠深奧的 .. :(

可是 * 可以深刻的體會到 ...
妳的傷悲 !!!! `


為甚麼 ? 在學校 [ ! ] *
總是要裝的 很堅強 ??
放鬆自己麻 :(
這樣子 ` 妳過日子 很累的 ,,

妳要加油噢 。

版主回應
你留的也很深澳啊
哈哈
好像媽媽哦哦哦哦哦 ~~~~

哈 開心開心 :)
2008-12-24 17: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