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9:42:15Emily

群英整形生日快樂!

2009年7月1日,經營之神王永慶先生因身體不適,住進林口長庚醫院,經檢查後幸無大礙...

我不是王永慶迷,為什麼獨獨記得這個上不了頭版的新聞?因為那天正是群英整形的開幕記者會,下午一點半的活動,偏偏中間就出了這個小插曲,醫療線的記者大騷動,當場改變路線,轉往林口.

那我們的記者會怎麼辦?記得當時搭了Michael Jackson過世的新聞,我們還特別準備了鼻整形相關的話題,要是當天沒有記者出席,少了曝光...

從那時起,擔心記者不來、煩惱自然排序不夠前面、關注各大美容論壇有沒有新消息、斤斤計較官網參觀流量的變化...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因為這是我的工作,而是真心相信群英的實力,希望它能穩步成長,在競爭激烈的整形市場中,樹立專業風格,成為受病患信賴及推崇的品牌.

所幸記者們在知道虛驚一場後,紛紛回籠,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看到醫師們在鏡頭前侃侃的自信模樣,爾後每一次的採訪,都讓我這個小跟班放心、讓記者大人滿意.

開幕.jpg3B4C0785.JPG

一年實在不是個很驚人的歲月,但我非常慶幸因為醫師們早已累積出來的口碑與聲望,讓群英的品牌經營能更有著力點,而這條路上,給我們許多曝光機會的記者、雜誌社好友、病患以口耳相傳做為具體的鼓勵、醫師們對品質的龜毛堅持...是那麼多的自助與貴人相助,逐步成就了【群英】這個品牌.

7月1日是台灣傳統大考的日子,我知道群英通過了第一年的考驗,也早已準備好,迎接爾後更多挑戰、開發更多的可能.

群英整形,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