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6:07:20Emily

真假難辨!!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囉!老弟是我研究所同班同學小莉的弟弟,在小莉的婚禮上我因為遲到,被安排在由弟弟、弟弟的第N任女朋友、妹妹、新娘秘書、流落異桌的男方同事...組成的追加桌,老弟忙完後就坐我旁邊,盡責的陪我聊天.其時為去年12月,群英才剛有了雛型.我一直到吃甜點時,才意外發現原來老弟從事保養品的研發,而我正在為規劃診所VIP贈品的事傷腦筋.

就這樣一聊成拍檔,後來他幫我開發了一支用過都說好的精華液安瓶(非賣品),也成為我的第一個客戶--讓陳大正醫師為他割了雙眼皮.

今天他來看我,順便愛現秀出幾款剛研發出來的神奇保養品,正好有位諮詢完雙眼皮手術的客人要離開,這位型男就成了我們的活招牌.客人仔細端詳了老弟(後天)和我(先天)的雙眼皮,然後搖搖頭說:猜不出來誰是用割的...



今天剛拍的姊弟照,手機拍的有點糢糊,但仍能看出陳醫師在眼皮寬度拿捏的巧思--我們都是眼頭較薄,到眼尾慢慢變厚的雙眼皮,不過我媽沒受過整形外科訓練,實屬難得.

其實老弟最得意的是陳醫師意外給了他一對【桃花眼】,讓原本情路不順的他春風得意.我認為這個推論太武斷,我相信是這對有神的眼睛為他帶來自信,隨時展現出最美好的自己,當然很容易就成為旁人眼中的【尤物】!(我打死都不會揭露他的真實身份!!因為怕術後至今的這三個月中,他歷任的女友們會來找群英算帳...)

為了回饋這個永遠為群英做見證的好客戶,我決定以臉試法,認真試用他研發的保養品,並且誠實揭露心得.只是醜話講在前頭,如果我覺得東西不合用,還是會毫不客氣的予以斥責,同時看緊他不能商品化來欺騙大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