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2:17:16雞仔

OK.孔子.到月球

近來,
很喜歡的三樣東東~~~
《OK》 張震嶽

01. 思念是一種病
02. 你說有個女孩
03. 路口
04. 很難
05. OK
06. 孤獨的夜哨
07. 再見
08. 小宇
09. 就讓這首歌
10. 小星星
11. 再見 (真情版)

發片了...

阿嶽就是一個怪人,
外表兇兇的,
但就是會唱些溫柔的歌,
(其實也不知算是“溫柔”否)
《思念是一種病》,
《路口》,
《很難》,
很搶耳,
會是愈聽愈有味的一張片...
《孔子的敵人》 卓韻芝

最初留意是因為那瘀橙色的封面,
很搶眼,
我公司就絕不接受這種顏色,
(主要是因為阿姐的個人偏好)
(...紫紅才是非佛)
多手翻閱,
文字不冗長,
其中一個標題:
《妙思淫》
很想細心看看...

書展價40多元購入,
其中兩篇給很深的感受:

《有發生過》
寫的是作者自殺前後的感受,
很實在,
自殺,
到自殺不成,
單單是想像,
其實死佈且痛苦,
但經歷其中的,
是那種感受的十倍...

《寫給未婚夫的分手信》
結結實的的一封分手信,
你會想像到這個人把自己的分手信出書,
不是很討厭那個男人,
這個人定是傻的...
對的喲,
她(大概)是傻的,
在預備結婚之時選擇分開,
而言,
選擇分開,
避免勉強結婚,
又有多少人做得到呢...

被困在絕對絕望的陰霾中,
她是這樣說:
“多謝你讓我相信世上真有感情這回事。保重。”
真感情是不易捨棄的...

其他的文章大多都在《五天精華遊》聽過,
但不代表hea,
著實,
卓韻芝的文字,
真的挺好看...

ps.也著實,
很喜歡這本書的design,
take a look吧...
http://www.keidesign.com.hk/p1.html
《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 陳綺貞

讚,
超喜歡的組合,
貞貞愈來愈有女人味,
加上男版可愛教主陳信宏,
讚!!!~

《私奔到月球》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陳綺貞

(信)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信)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綺)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信)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信)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綺)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
(合)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 不同

(合)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信)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信)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寂寞
(綺)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擾嚷的星球

(信)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信)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綺)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
(合)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 宇宙

MV:
http://myvlog.im.tv/fullscreen.htm?id=2122896&auto=true

ps.
歌曲收錄於《離開地球表面JUMP極限大碟》,
nei...
很想快點買喲,
DVD+CD...

上一篇:再愛一次愛麗詩

下一篇:孩子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