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9 08:51:49chichilai20

社會分工的差異

就像前面所述,假如不能了解遊戲規則,就不可能贏得比賽。如果無法
遵守規則,那麼也沒有必要參加遊戲。像這樣預料參與遊戲的個人得到失
敗曰喪徑不幸,妨礙他人進行健全的遊戲,則是更大的不幸。
02人格的平等和社會的分工不同
請區分人格平等和社會分工的差異
人類在社會分工關係內是不同的。台北包车
    一九八○年後半期,證券業盛況空前時,我進入證券公司被分酊到總公
司的部門。對於未來要展開的社會生活和要學習的業務,內心充滿期待。
可是身為菜鳥上班族的我分配到的工作卻只有影印資料、傳真等單調乏味
的業務。無窮無盡的影印工作,常常讓我懷疑到底是在影印店上班還是在
證券公司上班。
    做了幾個月的影印工作,我感到十分紙倦再也撐不下去了。對公司的期
待轉變為莫名的虛脫感,我開始想﹁大家都擁有平等的人格,也唸了那麼
56積極的使用尖端機器
使用工具意味著人類能力的擴張。
為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應積極的使用尖端機器。
    ﹁機器是你手臂的延伸。電視是你眼睛的延伸。電腦是你大腦的延伸。
我們留疋你夢相胡延伸。︵Machinc-二汀extension。f your Arln.Tv認t-工c
extel-sion。﹁your Ey震.C。日Putcr 15 tlle cxtension。f your Brain.細c戴e tllc
c x tcllsioll。f your岷sion.︶﹂大宇集團世界經營進行得如火如荼的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