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3:29:51Blueyes

Mune

相同的
我更少提到關於Mune
終於有一隻貓不是因為我的衝動帶回家了
這次的肇事者是我老弟
話說六年前
當時我和好友方慧搬到外面租屋住
生活有點艱難但是挺愜意的
家裡當時已經有奇奇跟喵喵兩個孩子
有天......
弟弟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寄養兩隻金吉拉
也就是Mune跟Sane在我那兒
雖然生活艱難只供的起奇奇喵喵兩個孩子
可是還是勉為其難的將牠兩收留
因為弟弟說牠們的主人比我還艱難的在過日子
而兩隻貓咪只是短暫的逗留
等牠們主人安定下來就接回去了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不用再多加贅詞了
這個人好像從世界上消失了一樣
連我弟弟也找不到她
要是她真回來接牠們了
那我現在哪兒還有戲唱呢
總之......
牠們現在過的很好
不知道牠們以前的主人會不會偶爾想起來時
有點惋惜就這樣子把牠們遺棄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