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9 11:29:51Blueyes

裘裘3

現在的裘裘可是不同當日而言喔,來我家一年了吧,長壯長大了,曾見過寄養在公司時期的裘裘的人都說牠變漂亮了,尤其是毛色變的很亮,而且牠那原本看起來苦哈哈的八字眉形早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不見了.阿.....聽她們這麼說我真的很有成就感呢!哈哈......我知道要是熟人見了我這麼寫一定會吐我槽,那我就自行招供吧!其實我只負責幫牠買各種好吃好玩的,再來就是陪牠玩加上每星期幫她洗澡而已,這些對我而言都是輕鬆平常的事情,實際上每天最辛苦的是我媽媽啦!大部分時間我只帶Princess去上班,所以裘裘在家裡餓了渴了,或是痾便便尿尿的時候都是我媽在弄.牠現在已經不是當時那隻被我帶回家療傷寄養的小可憐了,牠也有一個家而且有愛牠的把拔瑪麻跟哥哥姊姊們,尤其是牠三姊也就是我家小妹,可是把牠當作寶呢!你看看,我妹幫她做了一個多麼運動風的頭套啊!呵呵...再仔細看一眼,你會發現...那頭套的確是運動襪做的喔!而且是我妹剛脫下來的充滿愛意做成的暖暖冬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