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3:41:44Hate Angel

魔鏡!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醜的人?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醜的人?

 

你們覺得被說長得普通是不是感覺被說長得不怎麼樣?

被說長得不怎麼樣是不是感覺跟被說長得醜一樣?

我最近一直被說長得普通,長得醜,

就算長得醜也不是我的錯,

但是長得醜又自以為長得不錯就是一種深愴的悲哀。

我想當空姐,

也被說:"你不適合!你連外表都不適合!你想想別的吧!"

我內心住著一個對自己沒有任何信心的醜八怪,

當別人批評我的外表時這個恐怖的醜八怪就會被喚醒了,

我最近一連被批評N次,

它已經甦醒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我不願意面對的醜八怪貪吃鬼已經在腐蝕我的心智,

讓我不是我,

我就像一個軀殼裡面住著殘缺不全的靈魂,

信心、快樂、生命力點點滴滴的消逝。

 

如果我連夢想、自信都沒有了,

我還有什麼?

我連幻想的權利都沒有了,

還有什麼未來。

 

醜到底!

如果僅是一個醜陋無比的驅殼,

就應該早點落入塵土化為塵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