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23:41:35七七牌巧克力

情緒不穩定

 

最近很煩躁
越來越搞不動自己在幹嘛

其實我還滿想哭的
可是我就是哭不出來耶
眼淚都乾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
我覺得許多時候
我在意的
別人卻不覺得什麼
我不在意的
別人卻看得很重要
那我到底要怎麼做

前兩天出了一場車禍
謝謝你的出現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一瞬間卻是想要打給你
我很害怕
應該是要先打給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他跟我相聚那麼遙遠
我的害怕卻不是由他安撫
我的害怕而是由你的幫忙

如果不是你要我報警
我應該還傻傻的呆在那邊不敢動
我應該還是笨笨的以為我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我覺得我一直催眠自己要在這個地方獨立
反而讓我更難過了 更痛苦了
可是我卻不想依靠著任何人
這是"你"留給我的教訓嗎

真的很謝謝你
DANG KAI XU

上一篇:痛說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