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9:11:40七七牌巧克力

回台的第一個約會是電影日




你今天要回去了耶   所以我們決定出去玩

拿了說好的名產給你  又陪你把名產拿回家

不過真的挺好笑的  你嫂嫂跟哥哥都覺得你是故意叫我站在樓下

應該不是故意八!! 總不能叫我上去巴 超怪異

今天超低溫  你好白癡也不會戴手套跟口罩

不過也很過分 居然說回程給我騎

真的超級好意思吼

然後我的任務是問路跟認路降

到板橋環球看電影

恩 我想想喔 上次來這個地方是快要一年前

今天跟他站在一個回首過去的地方 超級妙

不過那都是從前了   是巴

選片的時間到了 3D的都下午才有

可是又不能看那麼晚 某某人會來不急回去

就看了 愛情藥不藥 

然後今天的第一餐是SUBWAY

好好吃YO 不好意思吼 你要看我吃  CC

等待的過程還跑去3F玩遊戲機  你好嗨喔 怎麼會這樣

跟你PK完  以平手收場  時間就差不多到了

就去換了咖啡拿鐵 那原本是你的 我也不知道最後我卻喝了你的咖啡  你卻喝了我的雪梨茶

好莫名 就是沒喝到自己的  怪怪的FU

好感人喔  女主角是個病患

男主角卻不離不棄  他真正的愛上了一個人的結果

卻是如此 真情深刻

恩 最記得他說 

(你是第一個相信我會辦到的人 照顧的了人的   人  我需要你  需要這段愛情)

好嚮往這種  不顧一切的告白真心真意的對待  懷念這種感覺

裡面很多幕 都會有哭點耶

你為什麼都知道我在哭  真的很機車

太感人就會想哭阿  居然還被你笑  太可惡了八

不過你也覺得很好看就好  覺得今天看了一場電影 就有充實的感覺

恩 要回家卻下雨了 讓我們很傻眼

騎車用衝的回家  就算天氣很冷 不過我覺得給你載 很好玩~~~~

下次要再一起出去玩!!COOL

上一篇:暖暖冬至在金門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