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01:44:09七七牌巧克力

我還是不適合戀愛

 




從我們交往到現在你的感想是什麼?

喜歡我的理由又是什麼?

你上次問我為什麼喜歡你?

我也無法很快的回答因為我在心裡想就是喜歡,

但又想講出具體的部分,所以欲言又止

那你呢?又為什麼喜歡我?

許多時候,我覺得你的心不在我身上,其實都是可以感受出來的

雖然我不是百分百的戀人 ,但至少你希望我怎麼作我都會做到

而我也沒有刻意要求你什麼對巴?

因為我覺得我想要你自己發自內心想做的 但是你始終沒有

我的傷口 ,你再也沒關心過

我的事情,你再也沒過問了

我的心情,你再也沒感受到

就像我們那激情過後般的結束了

有落差其實心裡都感受的到

如果我不是你再愛的,那就放手

如果我是你愛的,那可不可以多多替我著想

而不是做任何事 ,都以你出發點下去思考

而不是體貼我的時候,是在你朋友在的時候

不需要假惺惺  因為我都看得出來

不需要說愛我  因為沒有永久愛的

更不需要你有任何需求的時候 才好聲好氣

因為你給不了我真誠的心態

不愛沒關係,只要你告訴我,我都會接受

(悄悄話) 2010-11-23 06: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