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6:10:57 就是愛框框

990704去潭子吃有名的"客家小炒"

喜歡吃客家小炒的王阿母跟我說她看到新聞報導..有位東勢的阿嬤和她媳婦用拿手的"客家小炒"參加國際比賽..得到了冠軍..而且她們在潭子有開店..於是叫我上網找找看..

果不其然..網路上一堆報導啦..但都是新聞資料..並沒有這家店的地址或電話之類的..於是我換找部落格..沒想到已經有很多人去吃過了..還分享了照片地址和電話..我馬上打去訂位..7/4就約了candy和家棻還有慧修再帶著我家張小哈直奔潭子吃飯去..

一到中午..就滿滿的客人啦..







等菜時亂拍照..













上菜嘍..依序是:雞排..三杯雞..套餐的附湯..小菜(也很好吃)..阿婆控肉..三杯杏鮑菇..最喜歡的木瓜絲..得到冠軍的客家小炒(也不錯吃啦)..
















我覺得..菜都蠻好吃的..我最愛的應該是青木瓜絲吧..客家小炒最後飯都快吃完了才來..因為廚師忘了炒啦..太可惡了..我們還催了3次耶..差點讓我們特地要去吃的東西沒吃到..服務差了點..價錢則小貴了點..

吃完..我們繞去豐原喝咖啡..我對豐原原本就不熟..以為會在市區喝咖啡..沒想到candy先生竟然是往山上開去..繞了一下終於在一個像半山腰的地方停車..天阿..環境是蠻棒的..但也太隱密了..叫我再來一次..我肯定找不到這個地方的啦..



















這間店的廁所在室外..



這隻小黑一直叫..害張小哈拍照都不專心..應該是怕小黑會咬她吧..





candy點的鬆餅+冰淇淋和烏梅冰沙..這一份下午茶200元







我點的水果冰沙130元..吃起來像蛋蜜汁..很好吃..







慧修的咖啡+老闆招待的手工餅乾





這間店的外觀..







張小哈看我跑去拍照..以為我不要她了..緊緊抱著我的大腿哭泣..(我真的沒有虐待兒童阿~~)





喝飽休息了一會..我們從新社下山回家..途中在東東竽圓停下..我去了新社N次..卻從沒吃過這間的竽圓..所以我請CANDY停在這讓我吃看看有名的竽圓是啥樣子..








這個竽圓還蠻Q的..不錯吃啦..下次偶還要去吃..


我和張小哈從中午就開始吃吃喝喝到晚上7點才回家..恩恩..真是豐富的一天阿~~~
PS:關於減肥這件事...就...再說啦!!大夥一起出去玩時..就別煞風景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