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5:49:10 就是愛框框

990313k2小蝸牛義大利麵

晚上跟張先生說我想吃義大利麵..於是我們帶著張小哈就往早就想去的店朝聖..到了那邊約7點多吧..裡面滿滿的人..問了一下..竟然在我們前面還有7組人馬在等位子ㄝ..於是留了手機號碼後就去旁邊的sogo逛逛..等待通知嘍..

過了30分鐘左右..電話來了..於是我們趕緊回去..深怕來不及會被後面的人佔走了怎麼辦..當時我可是餓到不行ㄚ~~

我們訂位時是留2大1小..於是桌上就多了一付專門給小朋友用的餐具..真貼心ㄚ..但張小哈還不會用呢..那個杯子就變成她的玩具了..




這裡是單點的..要加湯和拖鞋麵包要多付60元..想要多個奶酪則需多40元..


我們的湯和拖鞋麵包來了..湯是南瓜湯..麵包則有2種醬可以沾..




我們的麵終於來了..




因為張先生的管麵太粗了..不適合張小哈..所以張小哈只能吃我的細麵..




吃完就坐不住的張小哈..


吃完很久我的奶酪竟然還沒來..於是叫張先生先去結帳順便提醒服務生一下..又過了一會兒才終於送來"超小型"奶酪一枚..有多小..看我的手圈起來的部份就知道了..




無聊時拍拍店裡的佈置






感想:麵很Q..有入味..但份量不多..尤其是那個奶酪超小的..很不划算..個人吃完不覺得飽啦..~"~
下次還會想去吃..但只會加60元附湯和麵包..奶酪則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