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0:29:21ChiVe

照燒豬肉

昨晚翻開了不該翻的櫃子
那一個堤岸,好久沒再回去
你的呼喚,我迷了神的跟著你的步伐
你問我,是這裡嗎?

我面無表情的點點頭
你示意我坐下來,任憑河水的拍打,還有兩個人越來越緊閉的雙唇
就這樣讓空氣語沉靜落在我倆,誰都不知道誰悄悄的多嘆了一口氣

既然選擇了離開,我是不能回來了

以免我不小心又再次意識當初的決定,我錯過了什麼
或者其實現在也過的很好,生活越變越簡單了,只有做菜,工作,等你回家
頂著發漲的頭,此刻好累好累
等不到你慢跑回來,我就先把菜擱著吧
想跟你說的笑話就等你回來搖醒我再跟你說
眼睛再也睜不開,我只記得呱呱與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