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0:46:46ChiVe

就這樣放下了嗎?

剛在msn上傳了幾張照片給你,你注意到我今天新買的戒指
因為透過打字我無法明白你說這些話的口氣有多嚴肅
但是我懂你怕你當初買給我的戒指被打入冷宮

盡力的安撫你所謂這樣的對白不大常上演
大多數的時候,只有我這脆弱固執的靈魂需要很多很多的保證
你總是意氣風發的在你的宇宙裡漫遊,享受無人能干擾的節奏
即便你和我再如何緊密,一條線之外是你的密室
我是應該適時的聰明迴避,當你使一個眼神時候

這時候的我在做什麼?


看看Chandler對Monica那我真愛這女人勝過全世界的獨白
看看他們一起經歷婚後的每一個重大轉折點--寶寶、房子
看著一行人圍繞著他們所經歷的點滴,朋友間更輕鬆自在的愛?

或許也會到樓下跟媽咪哈拉一下,聊聊心事或生涯規劃,
看看會不會意外搜尋到料理東西軍裡最刺激的點菜時間,
看著來賓在按下選擇後那所謂天堂地獄一線間的血淋淋畫面

自來水大停電,今天跟妹邊洗澡邊聊天....好像回到兒時
那是只有手足之間可以享用"沒有因為長大而疏離"的權利

偶爾我還是會想念哲的寶寶,不懂生命裡竟然第一次有讓我這麼牽掛的娃兒
我也會想到這幾週即將見的朋友或者一下子掉到開學後的情境而若悲若喜

跟你之間很多的辛苦,或許有很多的時候沒有人看見
但是除了微笑堅持的同時我不知道這樣的思緒也可以這麼啃蝕人心
剎時間,前頭起了濃霧,有一抹陽光射入
若那是來自你的城堡,你會讓我輕易的找著你


原來,相許就不會輕易放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