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2:28:23jamie

男兒本色

前晚魚夫竟跟我說:「結婚公証就好了,何必宴客拍婚紗這麼麻煩?」
昨早要拍婚紗了,他還意興闌珊。
但一開工後,竟興致全來了,直說:「好玩!沒想到會這麼開心。」


整個過程,他啥噁心的表情動作都配合演出,不像我頻頻笑場。
甚至還入戲太深,好幾次被攝影師說:「新郎,我拍好了,別再陶醉了,放開新娘。」


拍到一半,攝影師不只一次說:「沒見過這麼投入的新郎,但新娘子很不耐煩喔,動作不可以太大!」
我只好小聲跟攝影師承認:「老實告訴你,我才是男的!」


但一到沙崙海邊拍夕陽時,魚夫馬上就漏我氣!展現他的男兒本色。
因為那裡有性感美女正穿著比基尼拍泳裝照。

他一看到,忘情興奮地用力握緊一下我的手,眼睛亮晶晶地跟我說:「妳看!有人在拍泳裝照!哇~~」
「在哪裡?」一旁的攝影師馬上也開始左右搜尋。


看兩個男人如此興趣盎然。
我說:「你們先去看個夠,再回來拍吧。」
結果兩人裝敬業,連搖頭。


等我們拍完結束,那邊還沒收工。
我提議:「要不要走近點瞧?」
魚夫搖頭:「快去拍夜景吧。」
但話邊說;脖子可邊伸長的很呢!還忍不住又說一句:「她穿紅色的比基尼。」


我聽了。氣!氣!!氣!!


因為我隱形眼鏡度數太淺而"美景"太遠!
我都看不到!!(((((不公平!!)))))

我要引用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