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5:46:15jamie

這樣也是官

今近午時,接到目前暫代組長職位的同事的電話。

因他聯絡不到與錄音室接洽的同事,便打電話來問我與之熟不熟?今天下午需要他們來公司議價。
我說沒接觸,但建議他可打104詢問電話,並同時告知其主事者姓名。
小事一件不是嗎?
錯!他決定還是要繼續聯絡同事,由同事出面處理。
我真是搞不懂?

下午到了公司更不懂了?
問同事:「XXX有沒找到妳?說要議價。奇怪?當初不是已經說好價?」
她氣道:「昨天主任就奪命連環扣了!我看起碼上百通,情侶不甘分手也不會這樣吧?還在我手機留言,我昨晚就處理好了,不過是要對方今天下午來蓋個流程上需要的章罷了。」
我真是覺得不可思議:「那不是比議價更簡單?他們自己可以打不是?」
她都快翻白眼:「是呀,今早又猛打!還叫XXX也打!」
「太離譜!自己去聯絡有這麼難嗎?」
「是呀,我就不接,等睡飽了才回電。」

最後我倆一致結論------這已無關辦事能力,本堂堂多媒體中心的大主任,根本腦筋或心理出了嚴重問題呀!

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