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15:06jamie

減肥者的最愛

路上偶遇李宗盛這個舊情人。

我說:「遇到你正好!陪我去婚宴館試走伸展台。」
他疑惑:「幹麻要去走伸展台?」
我說:「我跟新郎都太大隻,不知道伸展台夠不夠大?兩個人能不能一起走?你先陪我去試。」
他驚訝:「妳要結婚了?」
我點點頭。
他突然深情款款唱起歌來:「有人問我妳到底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前世的因緣也好、然而這一切都已不重要,只要妳能重回我懷抱…… 」
我笑道:「少三八了,過去都過去了,還真的咧。」
他認真回答:「妳真是我一輩子的最愛。」
我說:「是喔~~都幾歲了?還玩情癡遊戲!實際一點吧!走,我帶你見我目前的最愛。」
於是我帶拉他進了一家Haagen-Dazs專賣店,還附設麻辣、酸白火鍋吃到飽。
哈哈哈!肥死都要愛呀。

以上是我昨晚做的夢。
一醒來,真的好想吃鍋跟冰淇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