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6:04:44jamie

他的禮物

魚夫至今不是一個會製造浪漫驚喜的人。
送禮物?!更是「卡麥想卡免甘苦。」
分分合合四年以來,不嚴格說:他只送過我4次禮物。

第一次, 他從高雄他家旁邊的文具店買了一本封面是鉛筆素描蕭瑟歐洲風景的筆記本給我。他說:「妳看,真美。」我答:「我要筆記本做啥?」那好,我不要他正好拿回去。後來我才發現他有迷戀筆記本的癖好。

第二次, 他去德國出差,買了一個小小馬克杯以及印有聖誕圖片的兩包餐巾纸給我。經我細問,才知杯子是他到跳蚤市場,買杯酒莊釀的紅酒喝,附送的;至於餐巾纸,就在隔壁攤買的,因為花樣很漂亮!我想這跟他對筆記本的偏好是異曲同工。

第三次, 今年2月14情人節。他在上班前走路到花市去買了一束玫瑰花,晚上送給我。雖然那花沒任何包裝,就是被報紙緊緊捆住,我已經非常安慰,總算大大的進步了!

第四次, 也是目前為止的最後一次,今年7夕,這個一向對男人將錢交由女人打理,嗤之以鼻的人,竟然把自己的超看重的薪資入賬存摺跟提款卡、圖章交給了我。我除了意外更是感動,第一次篤定他愛我勝過金錢。雖然我不愛管錢,但我樂意收下這份禮物,證明他的心意不變;雖然他很不愛我理他的財,至今仍偶有抱怨(還說若不抱怨,他就太假了。)他依然沒有要收回禮物的意思。

現在我們要結婚了,第五次的禮物,應該是他答應完成我渴望的沙灘婚禮吧。
在那之前還有別的嗎?
哈哈哈!還是別太貪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