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15:27:51jamie

獎品小熊一隻

去參加婚宴體驗活動。
其中有請3對準新人玩遊戲。
魚夫跟我運氣真是好,第一對就被抽中。

遊戲很簡單,問5個題目,由坐在舞台上的新娘寫板子回答後,再問位於走道末端的新郎答案,兩人若一致,則新郎可以朝新娘大步邁進。

第一題:新娘的身分證後五碼?
(想當然他答錯了。)

第二題:新娘最喜歡新郎的地方?
(嗯~答不出來耶!只好寫我對他的基本要求『正直』。ㄟˊ他倒是答對了!很意外!)

第三題:新郎送新娘的第一份禮物?
(這下完了!兩人都答不出來!我亂寫『筆記本』;他也亂答『貓劇』的門票。那是我買的!啊,有啦,看完戲後我買了一件紀念T恤,是要他付的錢。)

第四題:兩人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幸好考前猜題正好猜到--小港機場。)

第五題:新娘想去哪裡度蜜月?
(其實我根本還沒想,寫了之前曾討論過的馬爾地夫CLUB MED,但他只答出了CLUB MED,至於是哪個CLUB MED?只說好像是個太平洋上的小島。任憑主持人拼命提示,還是某哉羊?)

雖5題只答中2題,第一對被抽中,卻是最後一名。
還是滿好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