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 03:13:05海安

人的缺點洞洞還真不少 12.12.2002

原來人在覺得自己很有能力的時候

是這麼的目中無人ㄚ

~~~~~~~~~~~~~~~~~~~~~~~~~~~~~~

我想我以前也一定有醬子對人過

不過偶爾當當沒有能力的人

我會比較知道當我是驕傲

高高在上時我該怎麼看待有求於我的朋友們吧

~~~~~~~~~~~~~~~~~~~~~~~~~~~~~~
學生時代 應該就屬請教別人學業才會這樣吧

高中時 甚至同學有問題在他們還未問時

我就能知道他們的key point問題出在那裡

因為這一整題容易疏忽的地方不過就如此

為什麼我會不經意的注意著他們小小的感覺呢?

因為在更早以前我也是有過這種不受尊重的感覺

也許是這樣的我才會越來越謙虛吧

也因為這樣的腦待瓜我的人生才會越來越精彩 越想越多

一切都因自己的心態才會悶住自己的 我想是醬子

不過是一個小小的結構題目卻可以看到這麼多人性的事情

能夠體認到這點 還是人所不能及的

教學相長 人也是互相接觸後才有所得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