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04:22:17海安

海底兩萬哩

一早起來看了這部十幾年前未看完的卡通

這樣我想起陳雅倫 我的國小同學

當時有魏大 机大 婉婷 冠菱 (方公你還沒轉進來)

我們是同一組的 做的是一個等高線寶利龍切塊的自然作業

雅倫本來就是一個女強人 (那天才知道我在他心上人的排名只在第二 車他才是第一)

做到下午該吃飯的時間了

在那個小小安居樂業的小城鎮 只要到了下午太陽準備下山的時候

就聞得到家家溫暖的味道 每個家都有每個家飯菜香的特徵

就像身體的體香每個人都不同

她媽媽煮的差不多 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 連忙趕緊整理東西回家

當時他們家的電視正放著"海底兩萬哩"這部卡通

我就被電視吸引了我的注意

一直以來 我一直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只知道我對女主角很有好感 雅倫的髮型正好跟蘭麗亞的髮型一樣

電視中的劇情一直在我心中產生出疑問 最後的結局是如何?

如今 睽違了15年總算看到了結局

也解開我對他們之間的神秘關連

原來他們是父女的關係

而整個地球就只有兩個亞特蘭提斯人

在治癒志強時所散發出的光芒 只有亞特蘭提斯人能夠不被傷害

原來連亞賈可伊也是地球人

說到後來 只剩下他們父女倆 為他們感覺到難過

不過志強卻說 我們都回到故鄉去 地球是我們的故鄉

小小年記的我 喜歡純純的愛 誰不喜歡呢?

為了喜愛的人盡心盡力 不求回報

這叫愛情 當我那麼小的時候就懂這個道理 我真幸運吶

說不出來寫這篇文章的感覺

就像是老朋友分隔15年 今天不期而遇

那陣飯菜香 似乎又飄了過來

每個人的笑容一一閃過眼前

下午那個蔚藍的天空 紅紅的夕陽斜射入窗內

我帶著快跟我一樣高的寶麗龍板踏著我的影子 長長的影子 回家

雅倫在那一年就又轉學了

他和他媽媽 一定會好好的 兩個女強人 就算再怎麼難過的生活

都會撐下來的

15年了ㄚ 15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