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6:59:23小凡

沒甚麼特別的~~韓國住宿!!!

一直在考慮有沒有必要寫這篇~~~

不過想說上篇都有介紹餐食了.....

老公也介紹了櫻花~~

那我還是把沒有甚麼特別值得介紹的住宿稍微寫一下好了!!!!!

大家就快速看過就好啦~~~XD

 

我們第一天到達的是釜山的海邊~~~

感覺那邊應該是有些像我們墾丁的年輕人度假勝地~~~

但是!!!!!熱鬧程度不及墾丁的百分之一!!!!!

就是一個小海灣~~有沙灘~~旁邊的馬路有幾家小店~~

就這樣!!!!!!!!! 

 

就是這條小馬路.......

右邊再過去就是一片沙灘~~~~和一個小海灣~~~~

 

這棟是我們住的飯店~~~

 

一點都不大的大廳~~~~

 

 

走廊~~

 

浴缸~~

 

衛浴設備~~

 

小梳妝台~~

 

 

小餐桌~~~

PS.上面的熱水瓶需要插電.....但是餐桌旁完全沒有插座!!!!

 

小雙人床~~~

 

真的很小吧~~~~哈哈!!!

 

老公做做樣子~~~

想也知道!!!!沒有熱水~~當然沒茶!!!!

 

我對住宿的要求不高~~~~

只要乾淨整齊舒適就好了~~~~

這間的硬體設備算是合格!!!!

但是~~~~這晚我和我老公幾乎完全沒睡!!!!!!

絕對不是為了在異國浪漫一下唷~~~~

而是.........

被吵死了!!!!!!!!!!!!!!!!!!!

 

馬路旁的沙灘上~~~~

有一大堆的年輕學生在那邊打沙灘排球~~~~

邊打邊尖叫~~~吶喊~~~狂吼~~~

到了一兩點~~~~

許多學生們還一群一群的聚集在我們旅館後面巷子裡.....

他們應該住不起像我們旅館這樣 "舒適" 的飯店......

都住在那種像是民宿的小公寓.....

公寓外面有好多個平台~~(韓國人超愛做在檯子上的!!!)

一邊喝酒一邊大吵大鬧一邊叫囂~~~~

一!!!!!!整!!!!!!晚!!!!!!!都!!!!!沒!!!!!有!!!!!停!!!!!!!!!!!!!!!!!

 

到底是在自HIGH個甚麼勁兒啊!!!!!!!!!!!!!!!怒怒怒~~~

連我這麼好睡的人都被吵到完全無法入眠~~~~

在這個荒涼落後的小海灘~~~

這群學生到底在那邊興奮什麼!!????

我在墾丁這麼繁華熱鬧的度假勝地都沒有被這樣吵過!!!!!!

在台灣的話我早就報警叫警察把他們全給抓走啦!!!!!!

 

第二天和第三天晚上~~~

我們住的是這家五星級飯店~~~

但別忘記!!!!就是這家飯店的早餐很糟!!!!又少又冷唷!!!!

外觀看起來不錯齁~~~

        

電梯間~~

 

大廳~~

大廳~~

   

還是大廳~~

看起來很有氣勢的櫃台~~

 

大廳的一角~~

 

房間~~~

 

更小的小茶几~~~

一樣小的雙人床~~~

重點是!!!!有夠暗的啦~~~~~

 

 

浴室一點都沒有五星級的FU~~~

 

韓國人真流行簡約風~~~

 

  

昨天的飯店至少還有免治馬桶~~~

但至少這兩天很安靜~~~我睡得很熟啦!!!!

 

第四天的飯店~~~

大廳~~

哇~~~總算有液晶電視了!!!!!

前兩天都是那種超大台的古老電視唷!!!!

 

小梳妝台~~~~(超暗)

  

小雙人床~~~(超暗)

 

 

白色簡約的浴室!!!!

 

有就很感動的盥洗用具!!!!

小飲料吧~~~(超暗)

微弱的檯燈~~~~

 

微弱的主燈!!!!!

是怎樣~~~環保做得這麼徹底就是了!!!!!?????

 

 介紹完了!!!!!!

就說沒甚麼值得特別介紹的吧~~~~

不過這樣也好~~~

不用寫一大堆落落長的遊記或心得~~~~

多輕鬆啊~~~~

這是我唯一想得出來的收穫唷!!!!!

 

 

Mandy 2011-06-09 13:18:54

好悲哀的五星級飯店喔......... = ="

版主回應
這......
如果你們去的是首爾....
搞不好首都的會比較好唷~~~
2011-06-13 13:56:22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5-27 15:46:29

我對韓國失望了

版主回應
大家可以邊吃台灣的關東煮....
邊想像自己在演韓劇啦~~~~
2011-05-27 17:18:24
我是大白豬 2011-05-19 07:06:33

都那麼暗...看起來心情就...不太好...

版主回應
我是覺得很暗不習慣~~~
應該有個主燈~~~
比較安心啊!!!
2011-05-19 16: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