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9:57:27小凡

大感冒+校門口大爆走

  

 

好久沒有感冒的我.......( 從寒假到現在耶!!!! )

終於在忽冷忽熱的天氣交錯攻擊下.......徹底的淪陷了!!!!!

週一週二....微微的喉嚨痛.....(但是吃東西的時候就不會痛ㄟ!!!應該是太餓了!!!)

週三週四.....講話喉嚨也會有一點點痛......(可能講課講太多了!!!!)

但我有乖乖的去看西醫......也吃了兩天藥.......

週五......感冒大爆發!!!!!!!!!!!!!!!!嚴重流鼻水、喉嚨非常痛、咳嗽嚴重、頭痛!!!!!!

怎麼辦~~~~超難受的!!!!!!於是我接受大家的建議......馬上去中醫那邊掛急診啦~~~~

曹爸爸看到我.....搖搖頭說......"怎麼妳每次感冒都這麼慘呀~~~~"

結論是我冷到好幾次......所以我領了藥就安心的跟老公去吃飯啦~~~~~~

 

說到吃飯......我們當天晚上預計要吃的是"原燒"!!!!!而且訂在晚上九點!!!!!!

本人其實已經又咳又流鼻水又喉嚨很痛......更慘的是還開始全身打冷顫....痛進骨頭裡!!!!

我虛弱的躺在車上等著時間到九點.....在全身無力頭暈不已的被老公扶去原燒吃飯!!!!

其實我知道重感冒的時候吃燒肉感覺很不妙.....

可是折價券又只到週五而已.....所以我決定豁出去了!!!!!!!

硬撐著吃完.....又拖著痛到爆的身軀走回停車場.....回到家洗好澡時.....已經快三點了!!!!!

 

終於可以睡了......我真想好好的躺著睡覺養病......

但是我整夜都反覆在....爆汗熱醒-->伸出手腳-->冷醒-->縮回手腳-->爆汗熱醒

這樣的循環中度過.....應該醒來有個二三十次吧!!!!真是生不如死!!!!!!

第二天.....果然更嚴重了!!!!!發燒燒到快要四十度......只能癱在床上或沙發上.....

連搞怪王子幫我煮的稀飯都吃不下去......我虛弱的跟搞怪王子說......

"寶貝....如果我以後得了癌症或生了痛苦的重病.....請幫我安樂死!!!!生病真的太難受了!!"

 

過了一個週末.....我的病情依然沒有好轉多少.....

週日是靠吃了止痛藥硬撐......才勉強跟父母家人出去吃飯慶祝的......

週一開始我居然還要站一整週的導護......想到就覺得眼前一黑......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一大早七點半就站在校門口了!!!!

 

本校由於學區位在大直重劃區......裡面住滿了金光閃閃的有錢人......

所以站在我們校門口.....就像在參觀名車大賞一樣.......

BENZ、BMW、法拉利、LEXUS、PORSCHE、AUDI.....各種名牌應有盡有.....

跑車、房車、休旅車.....各種車款也琳瑯滿目......

但是這樣精彩的名車秀並沒有辦法讓我站在校門口的時候保有好心情.....

因為這些有錢人......往往也很自以為是!!!!!!!!!!!

 

校門口前面長長的下車區......總是有人硬要停在前面靠近校門的地方.......

讓後面的車子全部被堵住......大排長龍!!!喇叭聲四起!!!!!

好像他的小孩多走兩步路......就會體力耗盡.....吐血而亡一樣!!!!!

還有更誇張的.....車子停在正中間堵住馬路不管後面的車就算了......

爸爸媽媽還竟然慢吞吞的下車......幫小孩開車門、拿書包、幫小孩背上、再親好幾下!!!

去死啦!!!!!要演十八相送......去你家演啦!!!!!!

還有的家長就停在校門前面......過了好久都沒人下來........

結果!!!!!竟然是小孩還在裡面吃早餐或睡覺.......你們乾脆回家睡個夠吃個夠吧!!!!!!

還有還有!!!!!最沒水準的就是......有家長會從對面的車道大逆向開到校門口.......

你跟她說.....他還不耐煩咧!!!!!!下次叫警察來開單啦!!!!!!!

 

本人由於重感冒......想說......工作第二......還是健康應該第一........

所以我決定......不要理他們......我安分的站我的導護.....打算不開口說話保護我的喉嚨.......

但是站了大約十分鐘後......我發現我的牙關咬得越來越緊.....都要咬出血啦!!!!!!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

開始邁出步伐.......走向前開始對著那些沒公德心的白目家長表達我嚴重的不滿!!!!!

接下來的二十分鐘......我只能放棄我的喉嚨......忘記我全身的疼痛......

開始殺氣騰騰的警告並趕走一輛又一輛不守規則的車子!!!!!

其他來上班的同事看到我......都說......

"喔~~很好!!!夠兇!!!快去繼續趕!!!!"  -_____________-##

 

為什麼~~~~~~~~~~~~~~~~~~為什麼這些欠揍的人可以這樣亂停車!!!!!!!!!!!!!!!!

到底有沒有水準啊!!!!!!!有錢了不起啊!!!!!!連基本的品德都沒有!!!!!!

難怪教出一堆令人厭惡的死小孩!!!!!!!

 

經過週一這一整天的折騰......我順利的失聲了!!!!!!!

我只好去找阿爾卑斯少女小珊珊互換導護時間......這週請她先幫我站......

不然我沒有聲音!!!!!是要怎麼去罵這些沒公德心的家長啊!!!!!!

哼!!!!!!!!等著吧!!!!!!

等我恢復聲音......再去站導護!!!!!

好好的兇兇你們這些沒規矩的家長和學生!!!!!!!!

 

 

戀上手工皂的魚 2010-07-20 12:14:08

看到個性跟我差不多 見義勇為的老師
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不過身體還是很重要啊!

Fion 芙昂 2010-06-09 15:44:12

超讚!太帥氣了! 超欣賞~
有些有錢人 真的白目又討厭~

版主回應
對呀~~~~~
不過白目的人也不只有錢人.....
只能說....
這世上白目的人還真不少啊~~~~
2010-06-13 15:02:44
強森媽媽 2010-05-25 13:48:40

小凡適時發揮了令人讚賞的道德勇氣!
那些家長就是欠罵!

版主回應
哈哈.....看看我還能再罵幾年....
接下來搞不好大家就會在新聞上看到我了....
"在校門口罵家長!!!無禮老師!!劣劣劣劣劣!!!!"
2010-05-26 16: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