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9:18:05小凡

"泰"愛玩--出國前總是一陣忙亂!!

哇~~~~~咻的一下子......寒假就過了!!!!!

在這邊先補拜年......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虎虎生風、如虎添翼!!!!

 

宅女王我竟然整個寒假一篇網誌都沒有更新!!!!!

想到我就覺得真的很不心安.....

整個月都幾乎沒有碰到電腦!!!!沒有PO文章!!!!!更沒有上網!!!!!

讓我這個有網路症候群的患者真是坐立難安啊~~~~~

幸好PCHOME並沒有把我的帳號給消除!!!!

不過開學後真的有夠忙碌!!!!所以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寫點新文章~~~~抱歉啦!!!

 

看到我老公那邊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進行泰國各種美味小吃的報導......

我這邊也得加緊腳步......不然我很快就會忘光去泰國的旅程了!!!!

因為老公大人命令我來撰寫旅遊的過程與經歷.....

這對記性不佳的我來說真是項嚴苛的考驗.....事不宜遲!!!快點開始吧~~~

 

 

 

1月20日放寒假的我們.....預計1月23日出發前往泰國.....

中間空下來的這兩天....照理說應該好好整理行李規畫行程......

但事實並不然!!!!!!

需要備課研習的我整整忙了兩天.....(最慘的是剛好又是當學年主任!!忙翻了!!)

又要規劃下學期的課程、打課程進度大表、具體目標、跟教授座談......

老公和我還要趁出國前去把身體還有點不舒服的地方再檢查治療....

以免在未來十六天泰國瘋狂的路邊攤美食饗宴中不幸陣亡!!!!

還有辦亞藝影音會員送的"派頓大師"電影票一定要趕緊看完......

以至於......到了23號當天下午兩點........

 

是的!!!!!!!!!!!這就是出發當天下午兩點我們家的亂象!!!!!!!!!!

當天是晚上八點的飛機.....所以六點前要到機場CHECK IN~~~~

六點前要到達機場.....我們五點就該從家裡出發了!!!!!!!!

有沒有很驚慌!!!??????我超驚慌的!!!!!!!!!!!!!

 

我家愛美的老公為了十六天的行程.....準備了約莫三十套的衣服......

(還不包括圍巾等裝飾小物唷!!)

旁邊這座衣服山......他竟然想要整座都移進那個行李箱裡面!!!!!!

請問.....我的衣服要放哪邊啊?????我該不會要去那邊裸奔吧????

重點是!!!!當我考量過大局.....用最精簡的方式準備出我的衣服後......

老公還不停的念我.....嫌我帶太"少"!!!!!要我多去帶幾套衣服......

這個行李箱是小叮噹的口袋嗎????還是它可以通往某個三度空間?????

誰可以回答我呢????

  

我家老公看到我焦慮的樣子不停的說......

"別擔心~~~我可是打包行李的達人呢!!!!!"

於是這位達人東塞西塞......用盡所有可用的行李箱空間.......

終於把東西都放進去了!!!!!!!

 

等一下!!!!這樣有放"進去"嗎??????

我怎麼覺得很多東西都溢出來了呢??????

我有沒有看錯啊?????

當我在考慮是不是該刪減掉些甚麼行李內容時......

這位老兄又拿出了許多瓶瓶罐罐和小包包......

準備繼續荼毒那個已經飽到快吐了的行李箱!!!!!!!

終於!!!!!!!!!!!!行李都塞進去了!!!!!!!

我們的行李箱竟然在出國前.......就加大了!!!!!!!!!!!!!

我實在很擔心我們的行李會超重!!!!!!!!

瞧瞧這個超級巨無霸行李箱.......

青綠色的緊身腰帶也難以修飾它臃腫又中廣的身材.....

我們超怕遇到行李臨檢.....我們沒有信心可以把所有東西再塞進去一次!!!!!

 

行李總算打包完了......等我們準時趕到機場時......

竟然看見荷蘭航空放出了這個牌子........

天哪~~~~~飛機竟然要維修三個小時!!!!!整整要晚三個小時出發!!!!

所以我們出發的時間延後到十一點......

到了曼谷......就是半夜三點了......好心酸啊.......

就是這班......KL0878.......唉.....只能無奈的等了.....

航空公司發給我們一人兩百元的餐券......讓我們可以在等待的時間去用個餐.....

我開心的想~~~"哇!!!兩百ㄟ!!!兩個人四百ㄟ!!!好多唷~~~搞不好還有剩呢!!!!"

(剩了也不可能換錢給我.....我到底在高興甚麼啊???)

搞怪王子馬上潑我冷水.....笑我不知道機場的東西是很貴的唷!!??

我們找了家拉麵店......點了兩碗拉麵.......

味道OK......當然不能跟泰國的美食比囉......

再加上一籠小籠包.......總共的價格是.......四百七十元!!!!!

是低.....我的幻想破滅.....而且還要多付錢呢!!!!!

 

等呀等......等到了快十一點......我們拖著疲累的身子上了飛機......

荷蘭航空的空中"大"姐看起來也很無精打采的跟大家打招呼.....

我們發現....外國的航空業福利應該很不錯.....

就算已經四五十歲了.....還是可以繼續當空中小姐.....算是很敬老尊賢呢!!!!

看來資歷很深的空中大姐和空中老爺們.....連發餐點的效率也真的不高.....

緩慢的在狹窄的走道上慢慢進行餐點的發放.....讓我想要趕快入睡的願望也一直延後

雖然荷蘭航空的服務品質不算很好.....但是機票卻很便宜.....

泰國的來回機票....只要八千七.....所以還是很值得搭的啦!!!!

 

我們對於機上餐點當然不能有甚麼過高的期待......

每次搭飛機....我最愛吃的就是小圓麵包......

一個圓麵包配上一個奶油.....又香又濃剛剛好!!!!!!

荷蘭航空提供的紅酒也很可愛.....

不是一杯唷!!!是給你一瓶可愛的迷你紅酒.....我家老公滿意極了!!!!!

 

終於吃飽喝足.....我們要準備先睡個覺.....來度過漫長的幾小時飛行囉.......

半夜三點!!!!我們終於到達了又大又新的曼谷機場.....

每次來都還是會對曼谷機場無時無刻都絡繹不絕的遊客人潮驚嘆不已......

拎著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

拖著疲累不堪的身軀.....

先去好好的飽睡一頓.....養足精神與體力.........

接下來......

就要開始我們長達十六天的泰國之旅啦!!!!!!!

 

 

 

小煩 2010-04-01 13:05:16

看見你的名字,跟我的本名一模一樣
進來這裡發現真是個好地方呢

16天的行程行李當然多
我出差前房間的狀況跟你家的情況差不多啦!
很高興認識妳!

版主回應
哈哈~~~~以前大家也會說我的凡應該是這個"煩"
因為我話超多~~~~非常吵~~~~~
很開心認識你啊~~~~
2010-04-11 22:28:25
2010-03-15 08:29:05

妳老公太太太強了~~16天30套衣服!!!

我也體驗過空中“大”姐耶,從那之後就覺得台灣的空姐真是太美了!!哈哈~

版主回應
就說他把出國當走秀啊!!!!

哈哈~~~外國的空姐真的有夠資深....
跟台灣的差好多...
實在很奇怪ㄟ~~~
2010-03-16 16:47:00
文紋蚊 2010-03-10 16:26:25

喂!!!!
不是去泰國血拼的嗎????
帶這麼多...回程怎麼塞啊????

泰國這麼熱
穿1件都嫌多了!哈~~~~

版主回應
回程當然繼續爆增....
不過幸好都在四十公斤之內~~哈哈!!!!
我覺得去泰國根本不用帶什麼衣服!!!!
去買新的穿就好啦!!!
2010-03-10 22: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