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9:17:52小凡

婚紗幻想曲--居家休閒照

 

除了禮服洋裝之外.....

我們還另外拍了一系列居家生活照......

覺得這樣比較貼近生活....也比較自然......

結果這個系列反而最受好評.....

早知道就不要租那麼多禮服啦~~~~~~

 

 

我們還自己帶了被子和枕頭去.....

試圖營造出臥房的居家感覺.....

 

 

剛起床的樣子......

搞怪王子真的很像小孩子ㄟ~~~~~

 

 

鑽進被子裡.....

準備睡覺囉~~~~~

 

 

晚安前的KISS是絕對不能少的~~~~~

 

 

睡前一定要嘻鬧一下啊~~~~~

 

 

被報復了.....

羽毛還是我們從自己帶去的羽毛枕頭裡面抽出來用的~~~~

 

 

被吵醒不開心囉~~~~

還癟嘴咧~~~

 

 

能夠一起香甜的入睡......

是最幸福的事情.....

 

 

調戲篇......

唷~~~帥哥~~~害羞什麼~~~過來給我親一下嘛~~~~~~

 

 

抵死不從????

那來打枕頭仗囉!!!!!!!

(IKEA的羽毛枕就這樣被我們毀了~~~~)

 

 

累了休息一下~~~~~~~

(攝影師說.....我們這樣很像剛從雞寮裡面出來.......)

 

 

這.......小露性感一下.....

 

 

這.....就是所謂的卿卿我我......??

 

 

同事說我這張很像女王.....

搞怪王子是我的男傭.....

這個世界什麼時候主僕關係已經變得這麼複雜了~~??

 

 

這張攝影師要我趴要搞怪王子的背上.....

我不知道他要的是像這樣的效果...

所以我一開始是整個人爬到搞怪王子的背上去.....(像負子蟾蜍那樣)

攝影師整個吐血.....說這麼醜的姿勢我也想得出來....

嗚~~~我哪知道趴上去是只要手臂和頭而已啊~~~~

 

 

小僅僅小姐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

一直想把我的手撥開....

她覺得我遮住某個她很想看清楚的地方.....

唉~~~搞怪王子的緊身超小泳褲照已經這麼多了~~~~

想看到處都有呢~~~~何必拘泥在這張呢~~~~

 

 

這張......

換另外一個人的手該借過了.....^^""

 

 

看得出來我出國曬很黑齁~~~~

大家都驚呼我的身體怎麼這麼白~~~~

拜託~~~我哪會一直把我的嬌軀曝露在艷陽下曝曬......

我看我的四肢大概很難再白回來了~~~~

 

以上~~~

就是我們所有婚紗照的照片與檔案~~~~

搞怪王子的無名上面還有更完整的照片......

不管拍出來夠不夠美.....效果如何.....

我覺得都是很甜蜜的回憶.....(當然也很累!!半夜一點ㄟ~~)

 

希望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囉~~~~~

 

 

∞玄滕∞ 2010-05-12 10:36:32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婚紗!

版主回應
謝謝唷~~~*^^* 2010-05-17 12:52:20
公主 2008-10-16 19:59:20

給王子~~~~

不是我要潑你冷水~~~

你比志玲姊姊還老阿!!!!

你要比的是"長青照"嗎??????

PS:志玲姊姊跟我是同一個國中~~~大我一屆!!!

章魚子 2008-10-16 19:03:29

終於看到了~~!!!耶耶耶耶耶~~~~!!!!!!!!!!
呵呵~~!!果然不負眾望~~!!!非常好~~~!!!!
希望這101次的留言可以成功.........
這些水果跟英文字驗證碼真的太難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