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22:32:33小凡

婚紗幻想曲--棚內白紗優雅風格

 

外景白紗是我們第一套拍的禮服......

而內景的白紗.....則是我們最後一套拍的禮服......

那時已經半夜十二點了~~~~

那天還是中元普渡唷~~~~(沒有阿飄吧!!!???)

實在是很拼啊!!!

 

由於我跟造型師吵說......

為什麼我的造型都沒有小公主風格呢~~~~~(忍不住還是有公主夢啊!!!)

所以造型師在最後一套禮服還給我典雅高貴的造型.....

還有小皇冠呢!!!!!

請大家欣賞我難得有氣質的一面啊~~~~

 

 

標準的棚內白紗姿勢......

但我覺得離太遠了啦~~~

我喜歡黏在搞怪王子的身上拍照~~~~

 

 

看吧~~~~~~難得有氣質唷~~~~~

(因為當時也累了!!!!)

 

 

同事說我這張看起來好像不太想答應......

搞怪王子應該改拿鑽戒我會更欣喜~~~~

哪有啦~~~~

我哪是那種膚淺的女生哩~~~~~

他當初跟我求婚我都乖乖答應了ㄟ!!!!

 

 

老公怎麼還不回家~~~~~

肚子好餓唷~~~~~

 

 

搞怪王子難得終於有笑容了!!!!!

不然他都一路耍酷耍憂鬱~~~~

 

 

我自己最喜歡這張~~~~(搞怪王子最討厭)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做的動作~~~~~

在我極力爭取之下....才沒有被刪掉!!!!

 

 

我只能說.....

搞怪王子真的很嬌豔.......

已經比我更秀氣美麗了~~~~~(嘆)

 

 

這張我們兩個都很喜歡~~~~

兩個都很美齁~~~~CC.....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

沒有拍到兩個人都在大笑的照片~~~~

只能說.....

我們兩個都太害羞內向了~~~~

 

 

這張我很柔美~~~

搞怪王子帶有狠勁~~~~~

請叫我大哥的女人!!!!!!

 

 

接下來就是禮服的部份了!!!!!

照片真的很多~~~~

因為我們買了一百張的檔案!!!

一百張!!!一百張!!!!(驚死人)

搞怪王子真的對自己的照片非常滿意呢!!!!

 

flower 2009-03-17 20:42:13

我剛才看的那欄無法貼回應,最欣賞小凡的兩張在那一欄,一張是穿豔紅的,一張是穿鮮綠的。那兩件衣服穿起來豔光四射,嬌媚迷人!

搞怪王子 2008-10-14 15:33:47

大驚~!!!!!!

有沒有搞錯~我像貓????????

我最討厭貓了~!!!!!!

小凡 2008-10-14 11:30:56

貓咪~~~~~~~~~~
原來我家寶貝像貓咪~~~~
難怪我這麼愛他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