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20:12小凡

寒假不怕冷~~佬沃陽光行--戀戀南國的溫暖

YA!!!!!最後一篇!!!!!
之後終於不用再像旅遊頻道一樣....
汲汲營營於遊記上啦!!!!!

讓我們來做一下整體行程回顧!!!Action!!!!!

第一天~~
傍晚到達、逛逛渡假村、晚上按摩....
第二天~~
抱威教堂、馬可仕紀念館、佬沃市區、製鹽場、巴卡拉教堂、民俗文物館、
賞夕陽、海灘BBQ、游泳....(累死人啦!!!!)
第三天~~
西班牙風格的維干古城、下午游泳、傍晚海灘戲水、賞夕陽、晚會、
按摩、賞星星、和其他團員泡茶聊天.....
第四天~~
上午海灘泳裝秀、下午馬可仕行館、酒店賭場、機場、回家囉....

接下來進入第四天的行程~~~~
上午瘋狂的在海灘拍完照後....
中午回去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因為下午要去酒店...不能穿短褲或無袖唷!!!)
嗚嗚~~~我每次都遇到這種事!!
我覺得大家都針對我!!!><

下午的第一站....是馬可仕的總統行館之一!!!!
但是據說這間行館的風水很差....
所以造成馬可仕後來的衰敗....

PS.中國人的風水真是太神奇了~~~~
導遊說~~~之前他帶的一個風水協會的團....
團員們就言之鑿鑿的指出這棟宅子的幾大風水缺陷....好像還煞有其事的呢!!!

照片中的這幅畫....
是當年美國總統來和馬可仕對談時....
就坐在這邊....
大家一定要來這邊逞逞威風....角色扮演一下兩國總統囉!!!!
(那去埃及開羅是不是也要找三男一女來個三巨頭會談模擬??)


參觀完馬克仕的行館後....
最後一個景點....
是讓許多團員摩拳擦掌的地點.....酒店(內附賭場)!!!

雖然我與搞怪王子前一晚旺到不行!!!!
但是....我們兩個都是自認沒有偏財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
而且!!!我們兩個更是輸不起的人!!!
自己辛苦賺的血汗錢....怎麼可以拱手讓人呢!!???

所以我們兩個就非常沒有賭性的離開賭場....
開始在酒店裡到處穿梭照相囉!!!!


這對兄妹....我和搞怪王子一直非常喜歡!!!!
兩個孩子又可愛又有教養....兄友妹恭....
尤其是妹妹....天真可愛到不行!!!!
我們都猜她大概二三年級...結果正確答案是....五年級!!!(驚!!)
實在太可愛啦~~~~

妹妹的綽號也是”寶貝~~”
所以常常搞怪王子叫說....”寶貝~~~”
就會有兩個女生回頭說....”什麼事????”
可惡!!!!這男人....有沒有這麼多個寶貝啊!!!!!><

他們是和媽媽一起出來玩的.....
媽媽更是一絕!!!!
實在是脫線好笑到不行....
像是這張照片的由來.....
就是搞怪王子在酒店裡買冰淇淋時....發現這兩個小孩在漫無目的的漂流...
問他們怎麼啦????
原來他們兩個在找媽媽....他們找不到媽媽....
搞怪王子就趁機幫他們拍張照片....

後來上車後....我們跟媽媽說....剛剛他們的孩子找不到她很著急....
她開心的說~~~~
”喔~~~因為我躲起來啦!!!!”
啊???為什麼要躲起來啊????
”因為我買了冰淇淋....就躲起來吃啊!!!給他們看到...他們一定也要吃!!!”
喂喂....這位媽媽....真是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



酒店裡的花園有一片超~~~~大的草皮.....
這樣的場景.....
讓我們想起我和搞怪王子第一次照像....
就是在尼泊爾的草皮上....
從此結下不解之緣....
所以當然又要回到草皮上重溫舊夢一下....

可是這個草皮好刺唷!!!!!
我就坐在烈日艷陽下....搞怪王子一直在那邊忙呼著....
一下子要拍我....一下子調自動拍照的設定....

在我嚷嚷著....
”到底好了沒啊????”的時候....
我又被拍下這種怪照片....
唉~~~~難道我真的是諧星?????隨便拍都是這種詭異的樣子????

老天爺~~~~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迷之聲:你交錯男友....他太愛照相了!!!!


終於調好了定時拍攝....
兩個人又開始在草地上或坐或趴的拍照了....
我的短裙....完全就是處於嚴重曝光的狀態下....
幸好那時整個草地上都沒人....我的後面也沒人....應該吧....

PS.該不會其實後面的窗戶裡都是遊客....
大家都已經默默的偷看很久了????

從草地上爬起來後...
我就開始手腳發癢了....
畢竟嬌貴(誰有意見???)的我.....
在草地上這樣爐來爐去....
有點過敏也是很合理的!!!!
(搞怪王子:我都沒有了!!!我皮膚才嬌嫩呢!!!哼~~)

其他的照片....就請大家去相本看啦~~~~
本來我剛剛想說....懶得上傳了....大家去搞怪王子的無名看就好了!!!
沒想到!!!他竟然沒有放這天的!!!!
不知道是他太不滿意...還是太忙忘了...還是他一心一意只想秀他的泳裝照??
所以我會傳去相本囉!!!!

不過看來看去好像都差不多.....
因為都是我們兩個.....^^””



搞怪王子說我都故意放奇怪的照片....
好吧....
那我來放張他覺得他照我很成功的一張照片....
他不停的誇讚(自己的技術)說....
哇~~~你看看!!!!嘖嘖嘖....好像花精靈....

ㄜ....有沒有這麼精啊???

不過我的衣服顏色真的和花朵有對比到....
所以顏色真的很美....
而我的神情....
終於沒有那麼有殺氣....或是一付就是肚子餓在看食物的樣子了....

再次為搞怪王子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


到了機場....趁著等飛機的空檔....
搞怪王子又當起了賭場的莊家...拿出撲克牌...玩大老二!!!!

話說這趟旅程....
從出發開始....搞怪王子一有時間...就拉著我玩大老二....
而且還堅持要記錄輸贏的次數唷!!!!

第一天要開始玩的時候....
他就發下豪語....
”我想我也不要太過分...贏你太多!!!我贏個三四十盤就好了!!!”
拜託~~~~~~~~我如果輸到超過十盤以上....我想我大概早就氣到把牌吃了吧!!

結果這一路....
我們兩個人的輸贏紀錄就一直在平手、我輸一盤、兩盤、三盤....
然後我再贏個一兩場....又變成平手、我輸一盤、兩盤、三盤....
有時也有我贏他一盤、兩盤....
最後!!!!到了最後一天的飛機上的最後一盤....
我們總戰績....

平手!!!!!!!兩個人氣到各自摔牌.....

搞怪王子:我白玩了!!!我從來沒有這樣過!!我都大贏幾十盤以上的!!!
逞強女王:我白玩了!!!我怎麼會沒有贏!!!我邏輯推理這麼強!!!!

唉....所以說....牌這種東西還是少沾點好....免得製造吵架機會啊~~~~


終於上了飛機....
我們的團總共有150人左右....所以是包機來回的!!!!

雖然對於佬沃溫暖的陽光與湛藍的天空依依不捨....
但旅途總會有結束的一天....
一下子就到達了寒冷又潮濕的台灣了....

大家紛紛把所有能穿的衣服往身上揣.....
一出機場.....
寒風颼颼的吹來.....大家又是一陣顫慄....


這次的假期真的很愉快.....
度假得超過癮的!!!!
這可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出國呢!!!!(羞~~)

真的是一段甜蜜開心又難忘的回憶.....



PS.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 *^^*


小凡 2008-02-19 23:14:19

ㄟ~~~我是不懂從裡到外的意思啦~~~
不過那邊真的很熱啦!!!!

吼~~~~到底冬天什麼時候才過去啊!!!!><

優遊自在的風 2008-02-18 23:53:24

看完了所有照片
果然很熱~
從裡到外~
簡直是熱到不行~

搞怪王子 2008-02-17 20:32:37

給小花~
你想想看~
從台北飛到高雄就很熱了
再從高雄往南飛到菲律賓
還能不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