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40:23小凡

我....竟然把臉摔傷了!!!!

今天晚上跟媽咪出門......
媽咪擔心車子會被拖吊....
就要我先上車去等她~~~~
於是我就朝車子走去!!!

忽然~~~腳下不知道踩到什麼....整個重心不穩!!!!
這種感覺很熟悉....
因為我常常這樣腳拐到或是歪下去....
但是大多都能化險為夷....
不是被朋友立刻抓住扶住....
就是自己趕快恢復平衡....立刻正常的往前繼續走!!!
(例如照片中的我就是....拐了一下....立刻恢復正常~~~)

但是....這次看來就不是了!!!!
忽然失去重心....腳踝整個軟掉沒有辦法支持....
所以就整個跪下去....
本來以為這樣就會停止住了....(頂多膝蓋破皮)
結果偏偏這次我運氣不好....
跌下去的地方是人行道與馬路的接口...有一個落差在那邊....
所以跪下去的地方沒有辦法停止....
整個人繼續往前重力加速度傾倒摔下去....
本來想說用手撐住就可以再度停止....(再加上個手破皮)
但手與腳的落地高度不同....更是讓上半身沒有辦法支持住....
於是.....
我的臉就朝地面"雷纏"下去了~~~~

啊~~~~~~~~~~~~~~我是靠臉吃飯的ㄟ!!!!!!!!!!!!!!!!

頓時整個人頭暈目眩......

眼淚當場就飆出來了!!!!!!

因為....好痛!!!!!!!!!!!!!!!!!!!!!!!!!!

媽咪驚慌的從後面衝過來.....
說我都幾歲的人了!!!怎麼還會摔成這樣!!!!!!!??????????
好險當時馬路上沒有車子經過....
不然我還要加上身上有輪胎痕....

喔~~~~幾百年沒有這樣摔了!!!!!

實在痛到沒有思考能力!!!!

不過我媽咪大驚小怪的叫聲.....
讓我覺得我一定摔得很慘!!!!

基本上....臉在地板上擂嬋....一定不會好到哪裡去的!!!

在這邊也就報告一下....我到底哪些地方受傷....

手和膝蓋的擦傷都算輕微~~~(比臉輕微唷!!!><)
而我主要是左臉摔下去~~~
所以左半邊的臉大概有三四處的擦傷~~~
嘴唇也有~~~~
現在傷口處在紅腫的階段....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變成紅腫加上瘀青!!!
更不知道過了兩天後....會不會變成紅腫加上瘀青加上恐怖的痂!!!!!!
希望這一切都可以儘快恢復~~~~~
我可不希望我要這樣醜醜的過聖誕節還有當伴娘啊!!!!!!!!

我娘雖然第一時間很緊張~~~
不過之後....就開始不停的偷笑~~~~~
還趁機落井下石....
說~~~幸好不是週四摔ㄟ!!!不然我就要讓搞怪王子看到我受傷的臉啦!!!!
而且我娘也覺得....搞怪王子應該會笑我!!!
我在心中還很堅定的替搞怪王子辯駁了一下~~~~
想說~~~他一定會安慰我~~~才不會嘲笑我咧!!!!

結果!!!!剛才告訴搞怪王子我摔傷臉了~~~~
他非常不給面子的大笑~~~~
說怎麼會有人都這個年紀了還一天到晚摔到!!!!
更過分的還想逼我照相給他看~~~~(天哪~~能看嗎!!!!???)

我媽贏了!!!!
果然壞心腸的人彼此了解~~~~~
我多哀怨啊~~~~~~

回到家後....
媽咪翻箱倒櫃找出一些擦傷口用的藥品~~~~
首先是白藥水....用來消毒殺菌....
喔~~~~藥水擦上來的瞬間!!!真是痛到想要打人~~~~
我還要咬著牙忍住....
因為我要把傷口附近的小沙子給擦掉....免得發炎或是將來留在我身上!!
接下來是某種藥膏....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我只希望他能消腫並且讓我好快點也不會留下疤!!!!!

搞怪王子說....搞不好摔一下臉會變小!!!
並不會!!!!只會腫起來!!!!!!!!!!!!
他聽起來還是很樂....大概很久沒有這麼大的人摔倒讓他嘲笑!!!!
我開始覺得我是不是該換個有同情心一點的男友了!!!!

不過我真的三不五時就會常常跌倒....
如果及時恢復平衡....就可以安全過關....
如果無法抓住重心....就會下場慘烈.....

我有過從天橋上跌落滑下來....
結果右腳踝脫臼....
也有過在樂團演奏會我要指揮的當天....從樓梯上摔下來....
結果左腳肌腱部分斷裂....當天只能一跛一跛的上台指揮....
還有過跳有氧的時候.....落地扭了一下....
結果左腳的腳掌第五根骨頭斷裂....打石膏打了一個多月.....

嗚~~~~我好可憐唷~~~~
摔傷還被媽媽和男友笑~~~~~
希望我能在小瑾瑾婚禮前恢復~~~
不然.....
搞怪王子說....他可以代替我上場當伴娘....
我想....
跟我搭配的伴郎應該會想哭吧~~~哈哈!!!

請大家安慰我並祝福我啊~~~~~

上一篇:養聲大作戰

下一篇:全民瘋政治

優遊自在的風 2007-12-27 20:02:54

寶貝~
要不要補一下好生子順利呀?~

小凡 2007-12-27 13:42:00

嗚嗚~~~我也很想寫啊~~~~
可是每天都好忙唷~~~~
為了小僅僅的婚禮~~~~
再加上最近比較虛弱....
最近幾天都完全沒有力氣來這邊更新~~~~
年底果然是最忙碌的時節啊!!!!!

E美人 2007-12-26 22:14:24

好幾天沒有看到你的新文章了......期待ㄋㄟ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