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2:29:26小凡

Lost in Blue~~我跟你拼了!!!!

啊~~~~~~氣死我啦!!!!!!

自從我的NDSL破完全部的應援團後....
PS.吼~~~我真的覺得日版應援團的音樂實在好聽很多~~~~
美版的音樂實在有夠不對我的胃口的!!!!我是忍痛玩完的!!!
我又陸續的玩了一些有的沒有的小遊戲....
什麼馬力歐賽車...泡泡龍方塊...神奇寶貝衝刺賽....
其中神奇寶貝衝刺賽好可愛唷~~~
皮卡丘會一直發出可愛的"皮卡!!皮卡皮~~~"的叫聲~~~
喔~~~可愛斃了!!!!
而用NDSL來養寵物的那個遊戲...本姑娘碰了兩次後就立刻刪除...
實在有夠麻煩的~~~(我果然很沒愛心跟耐心!!!)

接下來我就開始玩這個氣死人不償命的遊戲--Lost In Blue啦!!!!
話說這個遊戲...
就是有個男生遇到船難...被沖到一個荒島上...
然後要想辦法自力求生....努力活下去的遊戲!!!!

聽起來很單純很簡單~~~玩起來很吐血!!!!

那個笨男生~~~光是在荒島上的第一天....
我至少就弄死他五次吧.....有沒有搞錯啊!!!???
我只不過是要他走來走去的到處看看...
嘿嘿~~~他沒一會兒就給我倒地身亡!!!!
最欠揍的是....他還會邊走路邊不停的報怨...
"啊~~~好渴啊!!!"
"啊~~~好餓啊!!!"
"啊~~~我覺得好疲倦啊!!!"
"啊~~~我需要休息~~~"
"啊~~~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然後就真的給我死了!!!!!!!!!!人類有沒有這麼脆弱啊!!!!!!!!
人家湯姆漢克演的浩劫重生~~~他在裡面多堅毅啊!!!!學習一下好不好!!!

好不容易....在我找到一些可以讓這個笨男生充飢的食物後...
(他還很挑咧~~給他蛤蠣他還給我吵說不能生吃!!!氣炸!!)
也幫他找了一個山洞....想說可以讓他睡覺休息....
他老爺又有意見了....說什麼太冷了睡不著!!!你還給我挑啊!!!!!
終於在我與我同事兩個人努力動腦之下....
發現用樹皮跟樹枝可以合併拿來生火~~~~
升火這邊很好玩...要按左鍵和右鍵來做出旋轉的動作來鑽木取火....
然後還要吹氣~~~對!!對著NDSL吹氣~~~這樣火才能升起來~~~
終於!!!!他給我乖乖去睡了!!!!

之後他又死了很多次....
同樣有可能是餓死、累死、渴死....
不過我還讓他多了一種死法....就是毒死!!!!
我找到很多小磨菇....就都叫他吃下去....
他吃了以後...都會精神特別好!!!我當然就要他吃更多囉~~~~
結果....那些都是有毒的!!!所以他很快的又被毒死了!!!
唉~~~生命真的很渺小~~~~

之後....我找到了女主角....
我不停的讓女主角難過或心情不好....
女人真的很難搞ㄟ!!!!
誰知道要怎麼安慰啊~~~~~
她說~~~"不知道其他船上的人都怎樣了!!??"
我回答~"應該....都凶多吉少吧!!!"
ㄟ~~~這樣~~~她就心情低落...快哭了!!!!
拜託~~~我很實際ㄟ!!!!
如果今天所有的人都獲救~~只有我被沖到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我才想哭咧!!
所以當然要聽到這個答案...才會覺得比較安慰啊!!!
真是個怪女人!!!

然後兩個人就不停的肚子餓...口渴...很累...
然後一直掛點....是怎樣!!!!!
比賽看看誰比較虛弱唷!!!
我到現在還沒成功的活過第四天...
也還沒成功的把魚叉做好並且有機會去叉到魚....
好樣的你!!!!
荒島求生記!!!!!
本姑娘立志~~~~一定要活過一週啦!!!!還要吃到魚肉!!!!
Lost in Blue~~~我跟你拼了!!!!

上一篇:not yet.....

下一篇:嗚哇~~~被說偷懶了!!!

我是VIVID 2007-09-22 22:28:17

是的

我只是想來告訴你我日版應媛團過了快5個月了
還是沒破最後一關

還有 我發現我迷上推理版的遊戲
整個入迷到一個不行
&quot判決逆轉&quot 贊贊贊!!

我是VIVID 2007-05-14 17:46:31

什麼?!!
你日版應媛團全破了嗎
我到現在還走不出最後一關的迷霧
每次玩都很想死

忤逆 2007-04-11 22:53:05

會不會太久沒有寫新的了ㄚ你~~~~~~~~
不要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