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18:54:01瑪菲絲

335個日夜紀念第五十六章 I am not fine.

幾乎整整快一年了....這中間我沒有回來過,儘管在我的心裡,這裡不知早被更新幾回,每一次的失眠、每一次傷感的眼淚、每一次表面微笑的以為....;但是我的軟弱,不讓我停下來仔細面對。

 

335天裡,我寧可寫在我的日記裡、在無人知曉的心裡,跟上帝答辯、在每一個思量裡正負交戰,卻絲毫不敢讓自己輕易的直視,也不願與任何人講達自己的真實;得不到100%理解的安慰,有時候,反而成為憂傷種子發芽的天氣。

 

白天,我在跟朋友的對話中隱藏沒有說出口的怨懟;傍晚,我在姐妹的相處中隱藏自己的介意;深夜,我在沒有出口的時候對著天上抗議。

 

sometimes我怨懟不知道痛的人講的很容易,而乾燥的嘴吧裡已沒有力氣分泌口水來描繪;usually我隱藏我內心真實的情緒、還去堅強的關心同處失落的別人、彷彿我已經過的很好;always我抗議著無言的另一邊要辯明、要祂給我一個安心、抓著不放的手卻已經僵硬。

 

 

我只知道走到現在,彷彿在沙漠裡走了好久,用著不是自己速度在前行的腳步,像一隻在滾輪上跑的實驗鼠,背負著自以為的認為,一半自己想想是不是應該停下來,一半自己卻只能繼續在時間中追趕著生活,彷彿大家都是這樣的,我不應該例外。彷彿說出口我並不好,是種表示你會被現代社會淘汰的懦弱。

 

繼續又就這樣,擔心在停不停中間,累積的塵灰,我只覺得好累好累,好像很久很久我沒有對自己好一點,在覺得痛的時候就先止止血,在覺得渴的時候就該喝喝水,在發現這樣下去不行的時候,就該正視問題。

 

我不知道這個過程會是怎麼樣的,在爸爸離開快要一年的前夕,我深深清楚自己必須好好走過,「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與「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經的」是連我自己都騙不了自己的安慰。我只能在這裡,用我的心靈跟誠實,輕輕的祈願:願 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當保守你的心,因為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發出的。」The tears of missing couldn’t stop falling.  Tell me the answer if the Lord could give comfort.

 

仍真心謝謝每一個來這裡關心我的朋友。

 

奕錡 2009-06-24 20:22:43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