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istmas (4)

Christmas, 2000

誕節的腳步近了離他出現的日子也近了,我以為我不在意直到相遇的前一晚我還是失眠了緊張了一整晚.還記得當他在遠企看見我那一剎那的表情- 他是呆住了的. 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_^

我們選在"人間"吃午飯,所以我們有地方坐著聊天.但是他沒有什麼吃,我忘了他愛台灣小吃,我們在美國時他總是選小吃店.這讓我心裡內疚了許久.


February, 2001

二個月後,他又出現了. 我知道他是專程回來看我(雖然他說是為了Oliver and Pearl ^_^),這次我開車到機場接他然後看著他一臉滿足的吃著路邊攤滷肉飯,我不知不覺臉上有了難得的笑容,打從心裡的開心. 之後的一個星期下班後我們几乎是天天見面,和朋友唱歌,吃鼎太豐,逛淡水老街,紅樓看夜景,基隆坐船和基隆夜市小吃接力賽. 一攤接著一攤,看著你幸福又興奮的像個小孩連我也感染了,那是我在台灣唯一真正在夜市吃小吃而且是這輩子最開心的一次.因為我们一起手牽手在台灣,不小心還以為是做夢呢.